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大续航700km,比亚迪海豹更多消息曝光

2022年04月14日 11:41: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在之前首支官方视频发布后,比亚迪官方又发布了海豹的更多官方图片和信息。新车的预售价格或将在22-28万之间。

动力及续航

新车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打造。根据工信部最新披露的信息来看,新车将提供三个续航版本的车型。

标准续航车型搭载最大功率为150kW的后置电机,工况续航里程为550km,电池包存储能量为61.44kWh。

长续航版搭载最大功率为230kW的后置电机,工况续航里程为700km,电池包存储能量为82.56kWh。

顶配四驱高性能版本前后电机总功率达390kW,工况续航里程为650km,电池包存储容量与长续航版相同,0-100km/h加速仅需3.8秒。

外观设计

海豹采用概念车Ocean-X的造型思路,基于比亚迪海洋美学的设计理念打造。前机舱盖起伏式的造型,中部凹陷,两侧的凸起,增强了整车的力量感。封闭式的格栅配上“飞梭”式的大灯,造型犀利。除了传统的大灯之外,前脸两侧的水波纹设计,点亮后为波纹灯,辨识度极高。

新车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00/1875/1460mm。2920mm的轴距配合上溜背式的车顶造型,使整车运动轿跑车的姿态显得更加突出。

车身侧面,水波纹造型的腰线设计和D柱前水滴元素的三角窗饰,都契合了其海洋美学的设计理念。隐藏式门把手,低风阻轮毂,让整车运动感更强,风阻系数更低。

尾部方面,两侧尾灯如同两滴水滴一般,由中间的贯穿式灯带连接起来,视觉效果简洁大气。

内饰设计

内饰方面,据之前网络上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的平底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再配上绿色缝线点缀的一体式运动座椅,车内运动感十足。

根据整体来看,比亚迪海豹将是一款定位于年轻群体的纯电轿车,在价位等方面,也不难看出它对标的是特斯拉Model 3。那随着北京车展的延期,我们要看到它的庐山真面目还得需要些时间,在这期间,海豹又将会有哪些大动作,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