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G9价格预测 更多人选择29-39万元

2022年04月14日 12:11:03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近日,小鹏汽车在APP社区发起《G9价格鹏友齐猜》,本次猜测题目有两个:1、G9全系价格带(可在投票项中进行投票,评论区发表看法);2、G9搭载全场景智能辅助驾驶级别的价格(直接在评论区或发帖发表)。

本次活动时间为2022年4月13日—19日,小鹏汽车APP全体用户均可参加。

小鹏G9价格预测 更多人选择29-39万元

一、G9全系价格带

小鹏汽车给到的投票项中有6个区间可选,分别为:29-39万元,32-42万元,35-45万元,38-48万元,41-51万元以及45-55万元。我们可以预测G9的价格区间应该即为其中之一,且最高配与最低配之间将相差约10万元。

小鹏G9价格预测 更多人选择29-39万元

截止目前,已有1143人参与,票数占比最多的为29-39万元区间,共596票。

在小鹏汽车专家1月电话会议中指出,整体销售领域目前没有涉及中大型SUV和超过35W车销售,所以 G9 销售目标不是很高。由此可以推断出,G9 售价或为35W元起步。

二、G9搭载全场景智能辅助驾驶级别的价格

目前,官方并未给出选项,从话题下鹏友的讨论来看,更多人预测:选装全场景智能辅助驾驶的费用为3-5万元。4月6日,小鹏汽车更新了G9的核心卖点。作为小鹏汽车全新旗舰车型,定位于中大型SUV。新车基于X-EEA 3.0电子电气架构打造,采用中央超算+区域控制的高融合硬件架构,可以搭载更高性能的芯片,支持更高级别的智能辅助驾驶和更强大的智能座舱,小鹏G9也将因此成为支持XPILOT 4.0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的首款量产车。

小鹏G9价格预测 更多人选择29-39万元

作为旗舰智能SUV,小鹏G9的核心卖点包括:

- 双激光雷达

- 5D智能音乐座舱

- 再进化的全场景语音:更聪明的小P无需唤醒、极速响应、能进行分区声源定位

- P TO P的智能辅助驾驶:可实现端到端到辅助驾驶,即支持城市NGP和高速NGP导航

- 智能空气悬架:可以感知硬件、高精度地图、提前预知路况,主动化解崎岖

- 可交互3D UI:车联万物

- 更高效率的补能:充电5分钟,续航200+公里

- X-EEA 3.0电子电气架构。

小鹏G9价格预测 更多人选择29-39万元

作为小鹏汽车今年推出的重磅车型,小鹏G9试制车目前已下线。新车将于6月正式发布,预期将于2022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并发售。其中,8月底小批量交付,9月份开启大规模交付,从10月开始有5000左右交付量规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