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全新SUV内饰超级惊艳,预计8.69万起,还看长安CS55PLUS?

2022年04月14日 12:17:04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近日我们获得了捷途大圣的内饰图,新车拥有两种内饰配色和时下流行的三屏互联,并搭载高通骁龙高性能芯片以及华为LDVP高阶L3自动驾驶。捷途大圣将于3季度上市,从捷途现有产品定价来看,预计新车的起售价在8.69万元左右,未来将与长安CS55PLUS、长安UNI-T和领克05等竞争。

捷途大圣内饰发布2种配色+3联屏 预计8.69万起-图1

具体来看,新车内饰提供灰白和黑红两种配色,前者中控台和门护板采用仿木纹装饰,搭配皮革座椅;后者的装饰件和座椅则使用类麂皮材质。配置上,新车拥有15.6英寸大屏、8英寸仪表和HUD抬头显示、256色氛围灯等。此外,大圣还配有电子怀档、断开式扶手箱、挂钩、网兜等,能带来更为丰富的储物空间。

捷途大圣内饰发布2种配色+3联屏 预计8.69万起-图2

捷途大圣内饰发布2种配色+3联屏 预计8.69万起-图3

动力方面,考虑到新车基于奇瑞“鲲鹏”动力平台打造,预计其将拥有燃油和插混的不同动力版本。其中1.5T插混版动力参数可参考同平台车型奇瑞瑞虎8 PLUS 鲲鹏e+(最大功率240kW,峰值扭矩565N·m),新车或能达到同等参数或者更好水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