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回头率不输X6却便宜几十万,见加油站敢绕着走?啥车这么硬气?

2022年04月14日 12:2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领克-领克05新能源

外观方面,领克05 PHEV根据跑车的黄金车身比例打造,并辅以家族式设计风格。细节上,前脸采用了熏黑的分体式进气格栅设计,搭配北极之光LED日间行车灯,非常有辨识度,另外还配有迎宾模式,搭配下方银色的保险杠,时尚又动感。

灯光方面,采用LED大灯照明,并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LED车前雾灯和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车身侧面,大角度的溜背线条、悬浮式车顶,让车身的视觉效果非常出众。尾部方面,厚实的车尾与几何形状的LED尾灯组,让车尾的视觉效果颇具冲击力。双边双出排气孔搭配小鸭尾,让车型更显运动本色。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92/1879/1628mm,轴距为2734mm。

内饰方面,采用了Alcantara材质与蓝色缝线相搭配的组合,视觉效果时尚又不失高级感。中控台上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以及电子挡把等,提升了内饰整体的科技感。12.7英寸的中控液晶屏显示细腻,操作流畅度也不错,并支持卫星导航、道路救援呼叫、蓝牙、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等配置。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包裹,并支持手动上下+前后调节。仪表盘采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行车信息丰富,画质也较清晰。

座椅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座椅对于腿部、肩部以及两翼的包裹性和支撑性表现出色,并支持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驾驶位电动座椅记忆及通风功能。后排座椅在材质运用以及做工方面与前排保持相同水准,不过实际乘坐体验过程中,头部空间受到了一定的限制。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能为后备厢进一步拓展贡献不少空间。

动力方面,领克05 PHEV搭载了1.5T三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马力,最大扭矩为265N·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2马力,最大扭矩为160N·m,采用17.7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81km。与之相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 1.5TD PHEV HALO

目前全系仅提供一款车型,其搭载了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可开启全景天窗、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远程启动、前排无钥匙进入、12.7英寸中控液晶屏、LED日间行车灯、全车车窗一键升降、自动空调及温度分区控制等配置,兼顾了实用性和舒适性。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有7000元左右的优惠力度,如果您感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一下。(车型价格将会在5月1日0时起上调,详情点击:领克多款PHEV车型最高涨价4000元)

如今追求动感与个性的Coupe SUV车型层出不穷,而其中领克原本就很夸张的家族式设计,无疑是和这种风格最搭的。领克内饰无论是运动感的营造还是智能网联功能的便利性也都可圈可点,对于时尚、科技两手抓的年轻人来说,领克-领克05新能源的表现足够诱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