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涨价5000元起,魏牌咖啡系部分车型调价,能挽救销量吗

2022年04月14日 12:53:03
分享到:
来源:电动湃

随着造车原材料价格的持续走高,各大车企也纷纷对产品进行调价,以求自保。近日,长城汽车旗下的魏牌官宣将对咖啡系列的部分车型进行售价调整,涨幅最高达1.2万元。情况如何?咱们接着往下看。

玛奇朵系列作为魏牌旗下热度最高的系列,定位紧凑型SUV。共分为玛奇朵DHT和玛奇朵DHT-PHEV两款车型。在动力系统方面,两车均搭载了最大功率为71kW的1.5L发动机和最大功率为115kW的前置单电机。但在电池组的容量方面,玛奇朵DHT车型所搭载的电池容量为1.7kWh;玛奇朵DHT-PHEV车型的电池容量为19.94kWh。

在此次调价中,玛奇朵DHT车型的价格上涨10000元,调整后的售价为15.58万-16.98万元;玛奇朵DHT-PHEV车型价格上涨12000元,为此次调价的最大涨幅,调整后的售价为17.88万-18.98万元。

拿铁DHT同样为一款定位于紧凑型SUV的车型。相比于玛奇朵系列,拿铁DHT拥有更大的车身尺寸,其长宽高分别为4668/1890/1730mm,轴距为2745mm。在动力方面,拿铁DHT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15kW的1.5T四缸发动机,配合上最大功率为130kW的前置单电机,在动力方面的表现要全面优于玛奇朵系列车型。通过此次调价,拿铁DHT车型的售价上涨10000元,调整后的售价区间为16.98万-18.98万元。

摩卡2.0T版本车型定位为中型SUV,在此次调价中,摩卡2.0T版本车型的售价上涨5000元,调整后的售价区间为19.28万-22.88万元。而摩卡DHT-PHEV车型或许是因为上市不久,已将涨价因素考虑在内的缘故,并未受此次调价的影响,售价区间依旧维持在29.5万-31.5万元。

魏牌3月份的销量数据为4755辆,虽然环比上月增长了约7.3%,但月销仍未突破5000台。而长城汽车在3月份的销量则超过了10万辆,作为长城汽车寄予厚望打造的品牌,这样的表现很一般。不过,正如魏牌CEO李瑞峰所说的那样,魏牌是长城汽车品牌向上突破的一个标杆,向高端新能源转型是长城汽车2022年的一个重要使命。

因此,魏牌目前正处于转型的“阵痛期”。明确了定位,涨价或许就是魏牌挽救销量的一种手段。但魏牌是否转型成功,还要看后续的销量表现。那么问题来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