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压力给到大众途昂!韩系大块头登场,配老板座椅,搭V6动力+四驱

2022年04月14日 14:55:07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作为一款原装进口中大型SUV,全系搭载3.5L V6大排量发动机,引入国内后售价仅为29.88万元起,虽然很有诚意,但依旧不温不火,它便是现代帕里斯帝。原因无外乎是令人诟病的造型设计,特立独行的前脸实在让人提不起兴趣,而为了改变这一现状,中期改款帕里斯帝应运而生。新车相较现款车型可以说是“改头换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具体都有哪些改变。

最明显的变化莫过于,新车前脸进气格栅的尺寸进一步增大,并且形状也趋向于硬朗的矩形样式,内部以块状排列的镀铬饰件进行点缀,如同盔甲一般带来强大的气场,同时上方向两侧延伸伪装成大灯造型,看起来十分犀利。而真正的大灯组隐藏在格栅中部两侧,配合竖直的贯穿式日间行车灯,更具视觉冲击力,再搭配粗壮的保险杠,呈现出大气硬派的风格。

车身侧面变化不大,平直的造型配合硬朗的线条依旧威武霸气,尾部单独的侧窗设计,则让其看起来有一种美式大SUV范儿。不过,新车换装了一款20英寸密条辐式轮毂,提升了不少豪华气息。现款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980/1975/1775mm,轴距为2900mm,预计新车不会发生太大变化。尾部同样针对尾灯以及后包围进行调整,整体效果更为精致,也更显高级。

内饰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大部分设计,横贯式中控台上采用大块浅色木纹饰板,搭配细节处的镀铬点缀以及皮质包裹,呈现出旗舰车型应有豪华质感。但换装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改为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相应的空调按键也有所调整。另外还采用了更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周围边框与仪表盘之间形成一体式设计,配合流媒体后视镜,相比现款更具科技氛围。

除此之外,新车还对驾驶辅助系统进行了升级优化,并提供远程智能停车辅助功能。而且还将配备iPhone、Apple Watch和三星 Galaxy数字解锁功能,并可实现手机程启动。而得益于2900mm的轴距,车内采用2+2+3的七座布局,第二排独立座椅配有通风/加热功能、角度可调扶手和航空头枕,提升舒适性。第三排座椅还可以电动折叠,提升装载能力和实用空间。

最后在动力方面,新款帕里斯帝将继续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272马力),峰值扭矩33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前驱和四驱车型可选,还在驱动模式中增加了牵引模式。预计新车最快将于今年年内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参考现款车型售价为29.88-32.98万元,届时也将继续与大众途昂福特探险者以理想ONE等同级SUV车型竞争。那么,对于现代新款帕里斯帝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