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蓝鲸IDD全域混动/一键安全超车,长安欧尚Z6有啥亮点?

2022年04月14日 15:04:08
分享到:

4月14日,长安欧尚Z6公布一系列配置亮点,包括EaglePilot7.0 全语音代客泊车系统、全场景智慧车外语音、分屏功能、人脸ID识别以及一键安全超车等,下面我们来详细介绍一下这些功能。

EaglePilot7.0 全语音代客泊车系统,将配备12颗超声波雷达、3颗毫米波雷达和4颗摄像头为其保驾护航,可以自主停车、挪车。全场景智慧车外语音,当你带有车钥匙靠近这款欧尚Z6的时候,你就可以与它车外对话,像打开后备箱、天窗、启动发动机等都可以做到。分屏功能可实现四屏交互、五屏互动、六屏互联。人脸ID3.0系统,无需摘下口罩,也可以安全解锁。

外观采用最新设计,前脸采用大尺寸矩阵式中网,中网还搭配凌厉的前大灯组以及三角形雾灯区域。车身侧面采用分段式腰线、隐藏式B/C/D柱设计,长宽高分别是4699/1890/1660mm,轴距为2795mm,定位紧凑型SUV。

内饰座舱设计以宇宙为灵感,最亮眼的就是10.25寸仪表屏+12.3寸中控屏+9.2寸小欧屏,里面搭载最新的OnStyle 5.0系统。

动力提供蓝鲸IDD全域混动系统、蓝鲸2.0T+爱信8AT、蓝鲸1.5T+7DCT三套动力系统。其中蓝鲸IDD全域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净功率122kW,峰值扭矩为255N·m,电机峰值功率为110kW,峰值转矩33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