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米汽车再公布多个专利技术 最新进展

2022年04月14日 15:12: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自去年12月,小米汽车公开首个造车专利后,4月12日,天眼查App显示,小米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再次公布申请的6个专利,包括“电驱动桥及其故障诊断方法和装置、车辆终端”、“电动车辆及其控制电源电路”、“自适应巡航启动时长调整方法、装置、设备及存储介质”等。

小米汽车再公布多个专利技术 最新进展

其中,“电动车辆及其控制电源电路”能够确保在低压电池出现故障时,依然正常驱动低压侧负载和高压侧负载工作;“自适应巡航启动时长调整方法、装置、设备及存储介质”专利,可实现基于当前车辆的目标信息准确、合理的调整自适应巡航功能的启动时长,降低车辆的硬件成本。

小米汽车再公布多个专利技术 最新进展

当前小米集团与汽车相关的专利超800件,主要集中在无线通信网络、数据处理、数字信息传输、图像通信、交通控制系统、距离测量、导航等领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