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中大型七座SUV 新款现代帕里斯帝发布

2022年04月14日 15:45:02
分享到:

在今年4月的纽约车展上,现代汽车对外发布了中期改款Palisade车型(进口版为帕里斯帝),新车定位为中大型SUV,并在内外细节上有所调整,预计今年内也会引入中国市场。作为参考,进口版帕里斯帝指导价为29.88-32.98万元。

相比于在售的帕里斯帝,此次推出的新款车型前脸样式有一定调整,前格栅开口被进一步拉大,并改成了更为规整的矩形样式,两侧分体式大灯看起来也更有科技感,整个前脸更有视觉冲击力。

Palisade是主要面向北美市场的高端SUV产品,挺拔的车身营造出魁梧霸气的外观姿态,这是这台车的重要特点。作为参考,现款帕里斯帝的长宽高分别为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0/1975/1750mm,轴距2900mm,主打“2+2+3”七座布局。

内饰部分,新车中控布局变化不大,但相比老款换装了复古风格的机械仪表盘,并配品牌最新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另外包括方向盘加热、座椅通风/加热、按键式换挡等功能也均有体现。

动力方面,美规版搭载的是3.8L V6自吸发动机,带高压共轨直喷、双可变气门正时以及阿特金森循环,最大功率为295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器,并配四驱系统(高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