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终于设计在线了,新款帕里斯帝气场强大,这次好车能有好命吗

2022年04月14日 16:32: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在车市当中,我们经常能够听到一句话,那就是“叫好不叫座”。而这句话背后的含义其实就是指那些原本被人们所看好的产品,但是最后在销量上却栽了跟头。盘点车市当中,符合这一规律的车型还真不少。在我看来韩系车就是一个非常典型的例子,媲美日系的耐用性、低于德系美系车的油耗、高于同级别合资车的价格以及配置水准。都无不呈现了韩系车极大的诚意和出色的产品力。

但俗话说的好“厄运专找苦命人”,尽管在中国市场表现出极大诚意的韩系车依然没能有好的销量。至于背后的原因,我个人觉得不必深究,尤其是对于时至今日的韩系车来说,意义实在不大。如何能够挽回韩系车在人们心中的地位,才是目前最重要的。

树立品牌形象,当然要从旗舰产品下手。就拿国定火热的SUV市场来说,韩系车始终缺少一款被人认可的旗舰产品。注意我所说的话,此前的韩系并不是没有旗舰产品,只是并不被认可。也许你已经知道我说的是哪款车了,没错,就是现代的帕里斯帝。超大的空间、极高的配置、成熟稳定动力系统以及纯进口的品质,这些都是帕里斯帝的优点。但用力过猛的设计和日渐衰落的品牌效应则是帕里斯帝失败的关键。

好在韩系车也算是及时认清了现实,决定从高端开始卷土重来。近日,现代汽车就在纽约车展上亮相了全新的帕里斯帝。虽然这款车还没有到达换代的时间节点,但是却有了非常大幅度的优化。如果这款车未来能够引进国内,并且根据国内市场的趋势定价,它的前景或许会比现款车型要好上一些。

之所以我会这样认为,是因为新款帕里斯帝至少在我个人的眼光来看,的确跟上了目前的时代且符合这个级别消费者的审美。设计层面,新款帕里斯帝直接抛弃了现款的大多数设计元素,而采用了更新的设计元素。最明显的就是中网,内部采用盾型设计,而且尺寸更大、更方正,看上去略带一点埃尔法式的豪华感。大灯组,变化不算大,不过在内部光源进行了调整,点亮效果也比此前上档次不少。这一套设计,搭配上高耸的车头,看上去相当有气势。如果挡住现代的LOGO,说这是一台百万级的某豪华品牌SUV,我相信大多数人也不会质疑。

侧面线条,新款帕里斯帝也采用了更简洁、凌厉的线条,让这个“大块头”显得更加干净、利落。同时,为了与车头的豪华感契合,新款帕里斯帝还用了多幅式的轮毂造型。尾部设计,新车并未有太大改动,依然是比较硬派的风格。我个人倒是觉得,应该与车头形成呼应,比如加入一些贯穿尾灯之类的元素,会更符合当下潮流。

内饰方面,新款帕里斯帝也在细微的改动下提升了档次感,比如新造型的方向盘、浅色内饰等元素。总而言之,在设计层面新款帕里斯帝的确离消费者的喜好更近了一步。但仅靠一套略有进步的设计,决定不了它在国内市场的成功。想要在这个级别占有一席之地,靠“卖不动就降价”的玩法已经无法实现了,也许还需要现代汽车多花点心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