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买豪华轿车,大多数人避不开这3款车

2022年04月14日 16:35:02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30万级豪华轿车,除了新能源汽车之外,其实很多人购车会在BBA品牌里面挑选。虽然特斯拉Model 3或者其它新能源汽车的销量也在突飞猛进。然而从销量来看,奔驰宝马奥迪旗下的豪华轿车依然是市场的主流。坦白讲,30万买豪华轿车,90%的人避不开下面3款豪华轿车。

宝马3系

指导价29.39-40.99万元

近期看到很多宝马3系车主卖车换特斯拉Model 3,而且频频上新闻头条,原因在于它满足了新闻传播的“稀缺性”特征。然而,卖宝马特斯拉完全是现实生活中的小概率事件,并没有代表性,不要被新闻误导。

你不妨从销量榜单看,3月份宝马3系卖出了8519辆,它的销量足够证明一切谎言。因此说,手拿30万元的情况下,大多数人都不会忽略宝马3系这款豪华轿车。保值率高,空间宽敞,操控性强,宝马3系是一款综合实力非常强的产品,非常值得推荐。

奔驰C级

指导价32.52-37.22万元

除了宝马3系之外,奔驰C级更是一款不可忽略的豪华轿车,它在3月份卖出了9415辆,3月份销量比宝马3系还高,对于这样一款豪华中型轿车,你认为它平平无奇吗?那样理解就大错特错了,论综合实力,奔驰C级真不差。

虽然奔驰C级的动力表现平平,搭载了1.5T发动机,功率只有150kW或125kW谈不上多么惊艳,但是1.5T发动机的奔驰C级也足够应对日常出行需求。不过我认为奔驰C级最吸引人的地方来自于它的豪华内饰做工,在同级车型中,我认为奔驰C级是毫无对手的,因此说,30万元预算,奔驰C级是不错的参考车型。

奥迪A4L

指导价30.58-39.68万元

奥迪A4L相较于竞争对手来说,它最大的优势是性价比,价格虽然定在30万级,但是现金优惠高达7-8万元,低配车型相当于一款凯美瑞或雅阁的售价,性价比极高。因此导致有人在网络上调侃,20万出头就能买一辆奥迪A4L,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因为奥迪A4L的平均成交价并不低。

奥迪A4L虽然性价比高,但是它并廉价,该车拥有德系车的众多优良优势,如出色的操控不输宝马3系,尤其是四驱版本奥迪A4L在操控性方面的表现完全可以吊打奔驰C级。因此说,懂车的人,喜欢开车的人都不会错过奥迪A4L。因此说,30万级的价格中,其实很多人会考虑奥迪A4L

关于热度,奥迪A4L3月份卖出了10752辆,销量比宝马3系奔驰C高,这就是它的流量。写到最后,从3月份销量榜单来看,其实宝马3系奔驰C级奥迪A4L的销量加起来接近3万台,对于豪华轿车市场来说,这样的销量是值得一说的。毕竟售价在30万级,这说明有钱人在购车时都在参考这3款车,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