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中国第一季度销量近12.5万辆,多款新品订单超预期

2022年04月14日 16:5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4月14日,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公布2022年第一季度在华共销售汽车近12.5万辆,同比下降18.8%。其中,多款“福特中国2.0”战略车型从3月开始陆续上市,均收获了超出预期的订单量。

福特中国总裁兼CEO陈安宁表示,“福特中国2.0战略产品如全新林肯Z、新一代福特蒙迪欧陆续投放市场,收到客户广泛热捧的现象说明我们两个标志性品牌和产品内涵在中国充满潜力,虽然芯片短缺、原材料涨价以及突如其来的疫情反复正在给行业带来持续挑战,我们对于长期的市场发展以及我们的表现抱有足够信心”。

在销售方面,继2021年创下品牌入华以来历史最佳销量后,林肯中国再创一季度销量纪录,达到19471辆,并连续实现季度同比正增长。其中,2月销量同比增长34%,为入华以来最佳表现。

具体来看,林肯国产车型冒险家、航海家、飞行家和3月刚刚上市的全新林肯Z共销售18919辆,销量占比达97%。其中,冒险家第一季度销量总计达10915辆,再次荣登林肯单车型季度销量冠军;全新林肯Z于3月12日正式上市,截至目前累计订单已经突破5600辆。

福特品牌乘用车第一季度销量达46719辆。福特品牌和江铃品牌商用车2022年第一季度销量达50970辆,优于行业整体表现;福特中国电动车事业部3月向客户共交付智能纯电SUV Mustang Mach-E 969辆,交付速度稳步提升。

具体来看,新一代福特蒙迪欧自三月预售以来得到市场的热烈关注,已收获近10000辆订单;作为江铃福特科技近期推出的全新车型,福特领睿凭借高能品质、出色的宽体设计以及超越同级的先锋科技,为中国SUV客户提供新选择,3月底上市至今,已收获5000辆订单。

严峻疫情当前,江铃汽车全顺救护车再担抗疫重任,第一季度共接到5100辆全顺救护车的生产订单,公司正不分昼夜紧急驻厂生产,为抗击疫情保驾护航。

作为福特标志性的明星车型,全新F-150猛禽引爆了整个高端越野皮卡市场,小订开启3小时内,预订即突破2000单。

面对疫情复燃及多地防疫封控措施的限制,福特中国迅速调整客户沟通方式,加速销售及营销策略向数字化转型,随着全新林肯Z、新一代福特蒙迪欧福特领睿的如期上市,这一系列围绕中国消费者需求,尤其是智能互联和数字体验需求打造的“福特中国2.0”全新产品均收获了超出预期的订单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