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全新双门概念车官图发布,网友:这是韩国的阿斯顿·马丁?

2022年04月14日 17:00: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提问:什么车配备V字前脸和双线大灯?

不用多想,这就是韩系现代的高端品牌——捷尼赛思。曾经的小编第一次踏入车展,对于捷尼赛思品牌的印象十分深刻,豪华的内饰配合典雅的外观,在加上每台车都有围栏不让进入车内,促使让小编觉得它的存在是要高于BBA,但随着认知的增长,小编对捷尼赛思品牌有了新的认识。

最近几日,2022年纽约车展正式开幕,捷尼赛思带来了一款全新概念车——X Speedium Coupe。新车由捷尼赛思首席创意官Luc Donckerwolke操刀设计,该产品或将成为捷尼赛思品牌未来纯电动产品的当家花旦。据了解,捷尼赛思首款纯电车GV70将于今年12月位于美国蒙哥马利工厂生产。预计2030年前推出6款纯电动车,从而实现品牌电动化的转型。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极简化设计,大灯应用了捷尼赛思特有样式的双灯带设计,上方贯穿灯带配合下方折现设计,很好的组成了家族标志性的V型前脸,在细心观察后还可发现,灯带的延伸线十分修长,至翼子板处的造型,整体是具有很强的设计感。值得注意的是,概念车名称中Speedium的意思,便是韩国的一条著名赛道,这样的举措不仅展现了捷尼赛思对于产品运动性的追求,也是为今后捷尼赛思新能源产品的初步定调。

侧面部分,捷尼赛思X Speedium Coupe采用了少见的短前悬和长后悬的搭配,这样的设计能够有效减少转弯半径和增加后排乘客的安全系数。在设计层面,突出的轮眉外加多跟腰线的搭配,使其整体强化了车型侧面的力量感。车尾上,双灯带的设计与前脸呼应,小鸭尾的样式配合凹凸有致的尾部造型,使其进一步强调了车辆的运动感受。

一直以来在豪华车市场,国内对于BBA的评价只高不低,像是林肯雷克萨斯、捷尼赛思、凯迪拉克等二线品牌,也是许多消费者难分难舍的购买目标,有相同的预算如不买BBA,总感觉亏点什么,但又因为品牌溢价有时真实的车型性价比还属二线强,例如林肯2.7T航海家对比同级的BBA车型,配置、动力皆为优势,那么本次发布的捷尼赛思概念车能否夺得消费者的喜好呢?一同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