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新聆风首发,若国产,你会考虑入手吗?

2022年04月14日 17:23: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对于企业来讲,“前瞻性”是个非常重要的因素,能不能发财,就看你的战略性眼光有多么长远了。对于汽车市场,毫无疑问,新能源是近年来的热门IP,谁先卖新能源车,谁就能赚钱,而在我的印象中,日产聆风应该算是较早涉猎新能源市场的吧。

犹记得,早在2011年,日产聆风就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但对于当时的市场而言,26万元起售的纯电两厢车,加上160km左右的续航里程,甚至没有政策支持和基建设施,日产聆风确实很难打开中国市场,因此体面离开。

而近日,根据我们的了解,2022年纽约车展其正式首发,确切来讲,这是美版日产聆风,预计在年内正式上市。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采用了最新的V-Motion家族设计语言,完全封闭式的前脸为新能源车型的“标配”,而新车所搭载的是可发光新车标,夜晚点亮之后效果明显。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和两侧的雾灯区域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更显精致。

为了新车的动力续航考虑,依然采用了两厢车的造型,整个车身线条也非常流畅,且配备了17英寸的铝合金轮毂,尾部车顶的黑色扰流板,突出了该车的运动属性。

进入内饰,新车以实用为主,保留了大部分物理按键,说是一台燃油车也不过分。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40kWh和60kWh两种电池容量,且分别对应的最大续航里程为240km和246km,相较于国内市场其他车型,不算优秀。

确实,东风日产已经开始布局新能源车型,主要是此前的轩逸纯电和轩逸e-power混动车型,倘若将聆风进行国产的话,还是有一定市场的,最起码不用发愁双积分了。

最后:坦白来讲,日产聆风的参数并不算漂亮,但胜在品质足够稳定可靠,那么,国产的话,你会考虑入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