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凡尔赛长测67】凡尔赛C5 X如何实现手机,车机导航同步?

2022年04月14日 17:33:04
分享到:
来源:郑谊

以前我开车的时候,很少用车机系统的导航,为什么呢?因为我觉得不够高效。比如说我出门,从我离开家开始下楼,到停车场,步行需要5 分钟时间。那么在这个时间里,我就顺手拿出手机设置好导航了。而且我在设置导航的时候,我会先点击“路线”,看看哪一条路线最适合我。那么我上车之后,直接开车走。这样能给我节省5分钟的时间。

所以车机系统里的导航,我几乎不用。但是自从凡尔赛C5 X支持了无线 苹果Carplay 之后就方便多了,因为手机设置好了导航之后,一上车就可以同步导航,音乐,信息。但又有一个问题摆在面前,如果你没有苹果手机,用安卓手机怎么办?

也有办法,就是手机,车机高德地图的同步!

首先我们要把手机高德地图和车机高德地图登录同一个账号。

方法很简单,首先在车机系统中找到 导航。点击导航界面左上角的头像图标,就会进入设置页面。

在设置里继续点击会有一个二维码提示。然后车机准备完成。拿出手机,打开高德地图,找到扫码功能,扫描车机上的二维码,这样就可以同步了。

扫码之后,手机高德地图和车机高德地图就连接成功了。连接成功之后,可以实现 3大功能。 1. 手机和车机同步导航。2. 手机发送地点和路线到车机。3. 手机和车机同步历史。

其实这个功能,跟苹果无线Car play的功能是有一些重合的。但是这个功能相比苹果无线Car play的好处是什么呢?

使用这个功能之后,手机就可以放在一边,而且不会消耗手机的电量。主要是车机来进行导航。

如果你使用的不是苹果手机,是安卓手机的话,那么无线Car play是不能用的。所以这个功能方便了不是苹果手机的用户,也可以同步导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