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力与美的完美结合 第三代荣威RX5实力太“硬核”

2022年04月14日 18:32:04
分享到:

近日,上汽荣威继曝光全新第三代荣威RX5的整车渲染图之后,首度对外展示将搭载于这款车型上的上汽蓝芯动力GS61 1.5T增压直喷发动机。

上汽蓝芯动力GS61 1.5T发动机能够迸发出300牛·米最大扭矩,实现188匹最大马力,在同级别1.5T发动机当中处于领先水平,同时GS61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上还获得了6%的提高,兼顾了性能和经济性,在NEDC工况下全新第三代荣威RX5油耗为6.0L/100km。

除了性能强劲的发动机,全新第三代荣威RX5还有2765mm的同级最大轴距以及1890mm的同级最宽车身,大气磅礴的科技造型营造出满满的豪华感。

全新第三代荣威RX5的前脸部分采用“凤凰”造型,点阵式的格栅像风羽一样精致闪亮,通过整齐又富有变化的排布,高端大气满溢而出。前大灯组则采用时下流的贯穿式灯带设计,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全新第三代荣威RX5使用动感双腰线设计,上半身笔直有力,运动气息强烈,而下腰线采用有弧度的折线设计,增添艺术气息。尾部设计也极具艺术感,中部贯穿式灯带纤细亮丽,与车头相呼应,凸显宽体豪华的独特魅力。

自2016年全球首款互联网汽车荣威RX5诞生以来,上汽已拥有百万互联网车主,不妨期待一下,全新第三代荣威RX5还有哪些不为人知的惊喜在等着我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