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拉利296 GTB敞篷版4月19日发布 全新SUV未来几个月内首发

2022年04月15日 00:16: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法拉利296 GTB敞篷版将于4月19日发布,称为“Purosangue”的全新SUV预计将会在未来几个月内全球首发,它们是法拉利将会在2022年内发布的两款新车。

296 GTB敞篷版谍照

不久前,法拉利发布了将于4月19日发布一款新车的预告图,根据法拉利高层对外界传达的信息,该车应该就是法拉利296 GTB敞篷版,新车预计采用296 GTB同样的V6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机为新车提供动力,系统综合功率610千瓦,扭矩740牛·米,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

Purosangue无伪谍照

Purosangue将会成为法拉利首款SUV车型,将会成为兰博基尼Urus的新对手,新车动力选择非常丰富,不仅可以轻松的在前舱放入V6和V8发动机,即便是V12发动机也没有问题,同时还将会提供插混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