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SOLTERRA日本售价公布 约合30.18-34.65万元

2022年04月15日 00:18: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有海外媒体获得了斯巴鲁SOLTERRA的日本售价信息,新车在海外共推出3款车型,并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可选,售价区间594-682万日元(约合30.18-34.65万元人民币)。

外观设计方面,SOLTERRA的车头部分营造了十分浓郁的跨界属性,尤其是黑色的下包围搭配银色的护板,棱角分明的造型也非常有野性的味道。另外,SOLTERRA也延续了斯巴鲁家族其它SUV车型低视觉重心的传统。

新车外部尺寸长4690毫米、宽1860毫米、高1650毫米,轴距2850毫米。动力方面,150千瓦电动机配合前轮驱动,71.4千瓦时电池对应续航530公里;前后双电机综合功率160千瓦,配合四轮驱动,电池容量相同的情况下续航里程460公里。此外,车辆支持最高150千瓦的快速充电。

SOLTERRA内饰设计较为传统,T字型的布局将每个功能分区切割开来,其中控区域较为宽大,功能调整按键基本上都采用了触摸的操控。从图中看过去,换挡机构换成了旋钮,这也是不少电动车惯用的设计手法,仪表盘的尺寸并不大,但可显示的信息很丰富。

SOLTERRA基于由斯巴鲁丰田共同开发的e-SUBARU GLOBAL PLATFORM平台打造而来,其可以通过组合车身前中后等数种模块和单元,高效的实现应用于多种不同的EV车。在四驱车型中,车辆配备了X-MODE AWD控制系统,从而增强操控性和稳定性。此外,车辆还加入了Grip Control配置,以确保非铺装路面的行驶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