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10.89万-13.09万,风行T5 EVO热浪联名伍六七高燃上市

2022年04月15日 01:08:01
分享到:
来源:闫闯说车

4月9日,“热血集结·燃动江湖——风行T5 EVO热浪元宇宙上市发布会”在万众瞩目的期待中正式上演。不同于以往车企传统的发布会形式,此次东风风行联名国漫顶流《伍六七》,首创国漫元宇宙上市发布会,开启了一场“热血之旅”。

作为一款专为年轻人而来的“国风热血座驾”,本次上市的风行T5 EVO热浪共推出铂金版、钻石版、星耀版3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0.89万元、11.99万元、13.09万元。与此同时,热浪“六重热血好礼”也燃情亮相,以潮玩、潮享等多项专享福利为车主带来潮酷生活新体验。

“热爱就要浪起来!热血就要这YOUNG!”,Z世代年轻人充满热情与活力,他们个性前卫、追求时尚、引领潮流、热爱挑战,用青春热血演绎滚烫理想,他们诠释出的青春无畏精神,我们愿称之为“热浪青年”。作为一款专为热浪青年而来的国风热血座驾,风行T5 EVO热浪用一场行业首创国漫元宇宙发布会,将热浪青年的“燃、热血、浪”诠释得淋漓尽致。

故事中,伍六七夸赞热浪“看起来十分凶猛,坐上它却十分温顺”,这要得益于风行T5 EVO热浪的“超感尊享驾舱”,王者权杖电子档杆、御风无影空调出风口、超感NAPPA真皮座椅,处处暗藏撩人能量,极致细腻、至尊舒享,带给用户从身到心的沉浸,自然尊享不凡。

伍六七能战胜黑暗势力,离不开热浪极战燃爆动力的加持,而这一点也被伍六七所称赞:“想必它的内力也十分深厚,才有如此的爆发力,刚才战斗中,速度、力量、爆发力,丝毫不逊色我的魔刀千刃!太让我惊讶了!”得益于三菱1.5TD高性能发动机和麦格纳世界十佳变速箱黄金动力组合,热浪能瞬间爆发出197匹马力的超强能量,百公里加速只需9.5秒,满血超能,再加上4连杆独立悬架、37分贝深海级静音设计,带给用户驭行乾坤驾控,让用户每一次出行都能自如掌控。

虚拟与现实的结合,国风与科技的碰撞,大片观影感受,震撼视听体验,此次风行T5 EVO热浪联名国漫顶流“伍六七”首创元宇宙上市发布会,无疑给用户带来了耳目一新的视听感受,在瞬间切中他们的心的同时,也让他们牢牢记住了这台国漫元宇宙SUV。乘风破浪,热血滚烫,风行T5 EVO热浪已高燃来袭!未来,风行T5 EVO热浪将与更多热血青年一起,勇敢无畏,自信向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