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受疫情影响:上汽大众大众品牌一季度销售314,767辆

2022年04月15日 01:08:05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3月份受影响最大的车企就属上海地区了。根据乘联会发布的销量数据,上汽大众大众品牌3月销售仅104,200辆,同比去年下滑超过30%。

应该说这一成绩已经很不容易了,完全是依靠上汽大众自身的供应商管理能力才有的。因此上汽大众不得不在宣传稿里增加一季度累计销售达314,767辆的内容。

轿车市场,朗逸家族1-3月销售103,601辆,单月销售超3.4万辆,稳居热销态势。SUV家族一季度销售101,209辆,同比增长36.99%,展现多款车型合力优势。新能源家族前三个月销售20,968辆,同比增长288.30%,以突出的品质优势为用户提供电动车“安心之选”。

随着疫情的过去,3月31日上市的凌渡L应该会在4月份让上汽大众的销量环比增长大幅上升。因为上市当天凌度L即收获超1.8万笔定金订单,市场前景值得期待。

营销方式上,大众品牌持续推陈出新。作为追求个性的Z世代青年的潮流先锋之选,凌渡L自亮相以来便与年轻用户玩在一起。线上昵称票选、与李宁设计合作众筹限量定制球鞋、共创潮辣车贴等一系列互动,让用户全程参与感满满,彰显“辣就是我”的个性主张。今年,上汽大众还将举办首届由ID.车主一起参与共创的ID. DAY车主派对,目前正在火热招募中。“因你而生”的活动主题也是由ID.车主投票决定,彰显品牌将“2C”进行到底的决心。

一季度,上汽大众还赞助了热播情感大剧《心居》,大众品牌ID.4 X、全新途昂、新帕萨特、途岳等热销车型齐上线,和剧迷们共赏新时代女性自我成长故事。其中,“女主同款”座驾ID.4 X、“暖男展翔”爱车全新途昂等频频出现在上海的街头巷尾,让粉丝倍感亲切。

All IN大众,ALL FOR大众。截至目前,上汽大众超级APP用户已超780万,大众一家认证会员超1290万。持续深耕用户运营,不断提升市场吸引力,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将为更多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总而言之,10万台的月销量远远不是上汽大众品牌的真实实力,预计5月份上海地区开禁后,其销量将会有强烈反弹,月销20万也不用意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