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增主动降噪功能 路虎揽胜星脉HST官图曝光

2022年04月15日 08:5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路虎揽胜星脉HST版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将延续此前的设计风格,并融入黑色运动套件。据悉,该车将搭载3.0T发动机,并新增空气过滤系统和主动降噪功能。

外观方面,路虎揽胜星脉HST基于R-Dynamic S版本打造,新增黑色运动套件,车顶、前格栅、外后视镜以及车标LOGO等处均采用高光黑色处理,营造出深邃动感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还将配备双五辐式黑色21英寸轮圈,并且除常规的车身涂装外,还提供了独享的Arroios Grey配色方案。

路虎揽胜星脉HST的内饰整体设计和布局变化不大,仅在用料方面进行了调整。车顶内衬和方向盘均更换成黑色绒面材料。此外,新车还提供了Option Pack选装包,支持Amazon Alexa智能语音控制功能,可以自然语音控制Pivi Pro系统的智能家居互联、导航和娱乐等功能。同时,空气过滤系统以及主动降噪功能也同样可以通过选装的方式获得。

动力系统方面,路虎揽胜星脉HST只提供P400一种动力型号,搭载3.0T L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395Ps。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