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月中旬上市 新款比亚迪唐EV现已到店

2022年04月15日 09:3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国内媒体在经销商处拍摄到了新款比亚迪唐EV实车图片。新车采用了比亚迪王朝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前脸与现款车型差异较大。据悉,新车将于4月下旬开启预售,5月中旬正式上市,此前预售区间为30-35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比亚迪最新设计语言,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前脸变化最大,其更换了新能源标志性的封闭式前格栅设计,同时整体造型也与比亚迪元PLUS、宋PLUS EV等纯电产品形成统一风格。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D柱依旧采用了隐藏式设计,从而营造出半悬浮式车顶既视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0/1950/1725mm,轴距为2820mm,其中车身长度增加了30mm。

车尾部分同样变化不大,贯穿式的尾灯点亮后辨识度较高。后包围区域与现款车型相比,样式更加新颖,细节也更加丰富。

苍穹灰内饰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和设计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略有不同的是,新车采用了新的内饰配色方案,官方称之为“苍穹灰内饰”,据了解,苍穹灰意为山河与天空之间的迷雾颜色,格调、布局以及细节都汲取中式美学概念和中国文化精髓。不过此次实拍车辆内饰采用的是常规的白/黑配色。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15.6英寸可旋转Pad,内部搭载DiLink 4.0(5G)智能网联系统,升级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并新增W-HUD抬头显示功能。此外,第二排座椅采用独立电动调节,并配备加热和按摩功能。除此之外,新款比亚迪唐还将搭载Hi-Fi发烧级丹拿音响,拥有4种声音特色和12个扬声器。

动力方面,新款唐EV将推出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车型,其中单电机车型搭载型号为TZ200XSAB的电机,最大功率168千瓦;双电机车型分别搭载前180千瓦、后200千瓦的双电机,并采用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电池密度150Wh/kg,CLTC续航里程73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