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造智能车舱 Stellantis和高通合作

2022年04月15日 09:40: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Stellantis和高通宣布达成在未来多年内的技术合作,打造车联网5G智能车舱系统,Stellantis将能够满足客户对于可持续升级的个性化和先进体验不断变化的需求。

汽车之家

自2024年起,双方将利用最新的骁龙数字底盘先进技术,为Stellantis旗下14个标志性汽车品牌的数百万辆汽车提供智能、可定制和沉浸式的车内体验。骁龙数字底盘解决方案将首先应用于玛莎拉蒂品牌,赋能Stellantis集团的下一代信息影音系统。

Stellantis首席执行官Carlos Tavare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次合作有助于公司更紧密地管理整个电子产品供应链,将为我们的客户带来安全、个性化且始终连接的特性,更好地满足客户对品质生活的需求。

高通汽车部门总经理Nakul Dugal表示,更多的汽车制造商正直接与芯片制造商合作,而不是仅仅依靠其他供应商充当中间人。"几年前,(汽车制造商)很少做出这样的决定,而现在却变得越来越普遍了。”Dugal补充说,高通最近收购的自动驾驶技术软件公司Arriver,使其所谓的“数字底盘”能够提供全套驾驶辅助和自动驾驶功能,但这次与Stellantis的交易并没有包括什么新产品。

Dugal指出,通过打造囊括半导体、系统、软件与服务的完整开放式可扩展汽车平台,我们将助力Stellantis集团以及广泛的汽车生态系统引领汽车向数字化时代的转型。

两家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Stellantis的车载通信和信息影音系统正在与科技巨头亚马逊和富士康共同设计,将驾乘体验提升到全新水平。(编译/汽车之家 张雪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