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新款SUV全球首发!外观比途昂霸气,或进口引进国内

2022年04月15日 11:00:04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它来啦,它来啦,韩国县它又来啦!一个不甘于寂寞,一个不屑于沉沦,一个致力于拯救全宇宙韩国县它又回来啦!这次它又会给各位看官带来怎样的惊喜,且听钢盔慢慢道来。

在近日的美国纽约的国际车展上,现代发布了帕里斯帝的改款车型,起亚Telluride中期改款全球首发。这款帕里斯帝的姊妹车型在设计上做了些修改,简单的增加了一些技术功能,又分为两款车型,供给用户选择。

外观方面,新改款起亚Telluride仍然采用的是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垂直大灯,依然的LED灯源和雾灯,尾灯稍稍调整了一下,前脸保险杆,进气格栅做了形状调整,改了下车门子的装饰以及门槛子样式,保险杠增粗了灰色饰条,看上去与整体有些突兀,有些格格不入。车漆颜色分为红绿蓝三种,尾部没加些别的点缀,看起来有些空荡荡的感觉,尽管后保险杠和尾灯做了些改样,但估计用户也不太会为其买账。

内饰方面,换看块更大的双联屏,尺寸应该是12.3英寸,可以链接wi-fi听哥和无线更新下功能,这样的更新和现代帕里斯帝几乎没什么太大的改观,尽管仪表面板做了重新设计,但适应大屏幕和方向盘风格依然仿佛没有变化。流媒体后视镜的实际功效也有待用户真实体验。

像这个级别车的自动关闭电尾门了,智能移动端的数字钥匙了也都给加上了。

配置方面,升级了主动安全功能,毕竟开车还是需要保命的,侧面防撞,转向辅助一些功能。

动力方面,可能是懒得升级,与之前没什么变化,仍然是一款3.8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功率为291291 hp (217 kW/295 PS) 和 262 lb-ft (355 Nm) 的扭矩,八速自动变速箱,分为两驱和四驱两款车型。

值得意外的是,新增的X-Line 和 X-Pro 车型增加了一些越野元素,X-line跟它们得区分开,有自己格栅样式和桥式车顶纵梁。凳子上印了些碎花,把偷车和牵引模式调整了一下,增加了下坡制动控制功能。

最重大的区别是,起亚新款Telluride相比老款车型提升了10mm离地间隙。估计新车可能今年下半年投入我国市场。与大众途昂福特探险者展开竞争。各位看官有入手SUV的选手,请您擦亮眼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