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加油的有福了 今晚24时油价大幅下调 加一箱省24元

2022年04月15日 11:0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作为一个有车的车主,你不关心油价你关心什么?加一箱油到底是省下一包烟,还是直接干掉一顿早餐,这不就是你每日应该看的“参考消息”吗?

如果今天的你还能够坚持到加油站,那就停止你的所有出行计划,因为今晚,属于2022年的首次油价下跌,即将来临!

本周期内,国际油价一度大跌,布伦特油价跌破每桶100美元关口,这也是自3月15日以来的首次。3月上旬曾一路“飙涨”至137.64美元/桶,创14年来新高。期间虽然也有部分回落,但是中国成品油的调价窗口期是10日,等到10日的时候发现油价还是没有降下来。

于是,国内成品油价在3月31日晚迎来年内“六连涨”、跨年度“七连涨”,多数地区的92号汽油价格已升至每升8.6元左右,95号汽油则基本迈入“9元时代”。

于是也有很多小伙伴担心,这一次的国际原油价格波动,到底对我国油价的影响会是哪一种情况?其实这一次的窗口期观察看来,无论原油涨跌与否,成品油零售限价下调已“板上钉钉”。此次下调为2022年开年以来的首轮下调,也是自2021年12月31日24时“七连涨”以来的首次下调。

4月15日24时,国内油价预计将迎来年内首次下调,从目前各机构监测的原油变化率来看,幅度或在600元/吨左右,折合升价92号汽油下调0.48元,0号柴油下调0.51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升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预计将节省24元左右。

鬼斗车观点:终于,终于迎来了这一天,虽然较比3月份的首次涨价还是有所提升,不过涨价1毛还是1块,这差别还是很大的。如果你还没加油,那么恭喜你了,今晚24时,调价窗口正式开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