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BMW X5 M最新谍照 细节设计更具侵略性

2022年04月15日 11:07:01
分享到:

日前,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得了一组新款BMW X5 M的最新测试谍照。新车在车头与车尾等部分进行了细节调整,并针对灯组与格栅等部位进行重新设计,整体视觉效果将更显霸气。动力方面,新款BMW X5 M将继续搭载4.4 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并配备M xDrive四驱系统和后桥Active M差速器。

从最新的谍照来看,新款BMW X5 M并没有采用分体式头灯组,但对其进行了重新设计,造型更加纤细,双肾式前格栅尺寸有望得到进一步加大。与此同时,前杠也进行了针对性的调整,驾驶辅助系统的传感器位于下杠中间,两侧大尺寸的进气风道在提升侵略性的同时,也可进一步加强冷却系统的效能。

注重性能的新款BMW X5 M保留了双边共四出式尾排以及大尺寸的扰流板,从尾灯中我们也可以看到新的LED光源设计样式,灯带也比之前曝光的谍照车型位置更低。另外,最新的谍照展示了蓝色M Sport 制动卡钳与红色M Performance卡钳,预计新款车型推出时有望获得更多的M Performance 套件。

动力方面,新款BMW X5 M将保留现款车型搭载的4.4 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但预计会进行一些调整升级,以获得更好的竞争力。作为参考,现款车型可提供600马力,Competition 版本则为617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为3.8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