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宝马X7来了,再也不见眯眯眼,奔驰GLS暗自窃喜?

2022年04月15日 12:15:03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假设你一点也不缺钱,又想买一辆豪华品牌的SUV,那么,最后你的选择可能会是奥迪Q8奔驰GLS和宝马X7这三辆车。这三款车也是各自品牌的旗舰车型,不仅产品力没话说,而且也更有面。近日发现了一组X7的官图,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和弟弟X5长得还是挺像的。

外貌是块敲门砖。宝马这一套家族设计,大家还是很熟悉的,特别是蓝天白云标和双肾进气格栅,到了旗舰级别,它进气格栅的尺寸也变得非常大。

只是稍有不同的是,以往我们熟悉的宝马标志性的天使眼设计被换下了,两侧的日行灯用的是分体式大灯组,采用的是双L字行的设计样式。对此,不少网友表示:我开始怀念过去的眯眯眼了。

为了进一步降低风阻系数,前脸底部下包围也进行了大幅的调整,中间呈现的式梯形的样式,看着颜值还是很高的。

在车身尺寸上,X7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162/2000/1819毫米,轴距3105毫米,相比同级别车型,这样的车身尺寸还是很有优势的。

内饰方面,这不应该是宝马的强项,不过都到了旗舰这一级别,大家其实不用有太大的担心。相比于现款车型,新车在这方面的变化还是很大的。新车还换装了iX同款双联屏,全液晶屏与中控屏的尺寸很可观,车主可以在驾驶过程中更加清晰的看到信息呈现。

与此同时,这块大屏也内置了最新的iDrive 8信息娱乐系统,还配备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在科技感这块,也许并不是宝马的标签,但大家还是不用有太大的担心。

在大家最关注的动力部分,参考海外版X7的表现。xDrive 40i搭载3.0T六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380马力。M60i xDrive 车型搭载4.4T V8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530马力。xDrive40d车型搭载3.0T六缸柴油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352马力。

宝马X7推出之前,大家提起全尺寸SUV,最有名声的应该是只有奔驰GLS和雷克萨斯LX几款车型。但其实,自从X7上市后,不管从设计还是动力表现,它的各方面表现都非常不错。一般情况下,旗舰车型的存在,是车企为了能赤裸裸地向外界炫技,但能吸引大家买单的却少之又少,但X7还是非常受各位土豪的喜爱。

不知道现款X7上市以后,它的表现会怎么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