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跑汽车免查验 新车交付在线上牌

2022年04月15日 12:17:03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梧桐

用户购买新车,上牌流程一般比较繁琐。先在12123 App预约上牌时间,然后按时前往车管所完成购置税申报并提交相关资料,再排队进行实车查验,最后才能选号制牌,耗时费力。

4月14日,零跑汽车宣布成为浙江首家、全国第四家完成“下线即验车”全流程试点的车企。这意味着购买零跑汽车,新车交付上牌流程将大大简化,用户购车后,无需前往车管所排队验车,即可轻松办理车辆上牌。目前,零跑汽车购车上牌时间由原先的1天缩短到1小时。

零跑汽车金华工厂

零跑完汽车的“下线即验车”服务模式,将验车流程从用户端转移到工厂端,在新车下线时进行预查验,并将新车信息上传至公安交管部门。购车时,销售门店帮忙完成购置税申报并提交相关资料,用户无需重复验车,只需登录12123App动动手指,在线选号,足不出户即可收到车管所邮寄的牌照。

在流程上做减法,在体验上做加法,是零跑汽车以用户为中心的直观体现。目前,零跑汽车已顺利完成第一辆“互联网上牌”车辆的牌照制作、邮寄。疫情多发的当下,此举不仅为用户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性,还实现了“无接触”的安全性。

汽势Auto-First了解到,2021年11月,公安部、工信部针对群众买车上牌不便利的情况联合推出了国产小微型非营运载客汽车出厂预查验,全程网上办、掌上办的便民服务举措,零跑汽车和金华市车管所积极争取改革试点,成为了首批便民改革措施的试点单位。

在零跑汽车之前,理想、长城一汽也是完成机动车“免查验”互联网上牌试点企业。

零跑汽车能够成为浙江首家新车“免查验”车企,与其良好的产品品质密不可分。

高端智能纯电小车零跑T03凭借同级领先的动力性能和智能化配置,赢得众多用户青睐,按2021年中国新兴电动汽车公司推出的单一纯电动车型C端上险量计,T03位居第三。

越级满配纯电SUV零跑C11以主流紧凑型SUV的价格,实现豪华中型SUV的体验,近期,为用户带来第三轮OTA升级,并且推出性能版车型,不断刷新用户期待。

即将亮相的零跑C01,是全球首款搭载可量产CTC技术的车型,拥有3秒级零百加速能力,5米级车长,700km超长续航,将成为中国电动中大型轿车价值新标杆。

零跑汽车今年来表现出色,交付量持续攀升,3月交付新车10059辆,首次突破万辆大关,迈入造车新势力第一阵营,月交付量同比增速已连续12个月超200%,2022年第一季度累计交付量同比增长410%。

截至去年年底,零跑已有门店291家,覆盖国内主要城市,随着“下线即验车”试点在全国不断推进,零跑汽车将为更多用户带来购车便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