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免查验”在线办车牌,零跑用户服务再升级

2022年04月15日 13:06: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零跑汽车正式成为浙江首家、全国第四家完成“下线即验车”全流程试点的车企。这意味着购买零跑汽车,新车交付上牌流程将大大简化,用户购车后,无需前往车管所排队验车,即可轻松办理车辆上牌,省时又省力。

零跑完成的“下线即验车”服务模式,将验车流程从用户端转移到工厂端,在新车下线时进行预查验,并将新车信息上传至公安交管部门。购车时,销售门店帮忙完成购置税申报并提交相关资料,用户无需重复验车,只需登录12123App动动手指,在线选号,足不出户即可收到车管所邮寄的牌照。

在流程上做减法,在体验上做加法,是零跑汽车以用户为中心的直观体现。目前,零跑汽车已顺利完成第一台“互联网上牌”车辆的牌照制作、邮寄。疫情多发的当下,此举不仅为用户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性,还实现了“无接触”的安全性。

零跑3月交付10059辆,首次突破万台大关,迈入造车新势力第一阵营,月交付量同比增速已连续12个月超200%,2022年第一季度累计交付量同比增长410%。

截至去年年底,零跑已有门店291家,覆盖国内主要城市,随着“下线即验车”试点在全国不断推进,零跑汽车将为更多用户带来购车便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