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尼赛思发布了全新概念车,宣布2030年推出6款纯电车型

2022年04月15日 14:31: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捷尼赛思发布了X Speedium Coupe概念车的官方图片。

新的的命名暗示了其对于运动操控的追求,因为Speedium正是韩国一条著名赛道的名称。另外,概念车的车漆颜色被命名为仁济绿(Inje Green),仁济也正是Speedium赛道的所在地。

捷尼赛思X Speedium Coupe概念车系由品牌首席创意官Luc Donckerwolke带队设计,新车诸多设计元素也代表着捷尼赛思未来在纯电产品中的家族化设计语言。

新概念车采用了具有标志性的分体式头灯,灯带两侧的条形穿过轮拱,一直延伸至两侧翼子板处。与主流纯电车型一致的是,新概念车也采用了封闭式前脸,不过新车独特的标志性盾形中网还是能将它与其他品牌划分开来。

新车的侧颜相当出众,Coupe式大溜背造型+小鸭尾扰流板的组合凸显运动感。新车采用了多处双线图形以增加辨识度,例如双线C柱,双线的五辐式轮圈,以及与车头线条高度呼应的尾灯等。

灯组细节方面,新车也做得十分考究,尾部扰流板处亦配备有光源。虽然这款概念车没有配备贯穿式尾灯,但尾部灯组亦有贯穿的效果。

2022纽约车展期间,捷尼赛思正式宣布即将在蒙哥马利工厂生产首款纯电车型GV70;截至2030年,品牌将推出6款纯电动车,并实现全面的电动化转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