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设计师酒醒了!大圣车型官图发布,无框中控屏是亮点!

2022年04月15日 14:33: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颜控”一词属于网络用语,意思为极度重视长相与外貌,这说明什么?

人是高级视觉动物...

而视觉能带给人的享受则与其它感官不同,看到的画面传入脑中,使其分泌各种物质来刺激大脑,相信在座的男/女看官一定深有体会,当然本篇文章并不是科普人类视觉,而是要介绍一款车!

此前,捷途品牌曝光了2022年产品规划信息,其中一款预估7月上市的SUV车型,引起了媒体圈的一阵热议,对于当下汽车的定名方式消费者们也是见怪不怪,哈弗家开辟宠物园、比亚迪家打造海族馆、捷途家有三国演义、魏牌家有咖啡馆,不同的命名方式似乎成为了当下的潮流之一,而本次具有三国演义的捷途家族,又是“花里胡哨”的秀了一波,将自家一款SUV命名为“大圣”。

具体来看,捷途大圣属于品牌旗下的一款全新紧凑级SUV,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距离大圣上市的日子越来越近;更多信息也随之曝光,此次便是发布了内饰官图,到底怎么样一起来看!

首先,内饰的设计采用了灰白和黑红两种撞色风格,进一步满足了不同人群的多样化需求。细节上,无论是侧门上方的黑白渐变饰条还是中控台上的银色镀铬,无疑是在显露车辆的年轻气息;整体很好的增强了视觉上的感官。

另外,新车还配有悬浮式无边框中控大屏,以及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营造科技氛围的同时也让车内的时尚感倍增。不仅如此,捷途大圣还搭配了环境监控、DMS+OMS双摄交互、多功能氛围灯、一体式座椅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大圣还为女性专门配备了女王腿托和脚托,一键开启半躺睡姿让乘坐更加舒心。

动力方面,捷途大圣将搭载奇瑞鲲鹏DHT混动技术,同时还将提供前驱和四驱版车型可选。具体来看,大圣有望提供1.6T、2.0T、1.5T+48V轻混、1.5T+DHT插电混动共四种动力总成。

最后如果你是颜控,大圣的外观/内饰设计成这番模样,你会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