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半月订单超5千,江铃福特科技带来的不止是产品惊喜和价格惊喜

2022年04月15日 14:45:01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当你在一条赛道上领先了多年,最难的是居安思危,更难的,是找到那条能够持续领先的路。

后疫情时代,随着消费升级,汽车行业正在悄然发生变化,过去汽车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买卖”关系正被一一重构,越来越多的汽车品牌都打出“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的口号,以树立起更懂消费者的品牌形象。但对于消费者而言,选择一个汽车品牌的产品,是出于对产品本身以及多重服务权益的认可,在他们看来好产品+好服务才是“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这句话的底层逻辑。

江铃福特汽车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总裁向东平

作为一家全新的合资公司,江铃福特汽车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铃福特科技”)虽才成立不久,但在这方面其一直有着自己独到的优势,3月28日,旗下宽体高能先锋SUV江铃福特领睿正式上市,13.98万-16.58万元的官方售价一公布,便让消费者乃至专业的行业媒体都直呼惊喜,真正将合资中型SUV维持多年的高售价给打下来了,也颠覆了10-20万级SUV市场的格局;与此同时,新车还推出多项诚意礼遇:购车用户可享受订金膨胀礼,首任车主专属发动机和变速箱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以及终身免费数据流量等,覆盖售前、售后及用车生活每一天。让消费者得以切实感受到江铃福特科技对自身诉求的迎合,也进一步展现出江铃福特科技聚焦用户需求与用户体验,以“专业产品+诚意服务”驱动乘用车市场拓展与布局的竞争力、发展力和持续力。截止到4月14日,上市半个多月的江铃福特领睿订单已经超过5000台,这意味着江铃福特科技对消费需求的把握是准确的,市场策略初见成效。

以“挑战者”之姿重塑主流SUV价值标杆

江铃福特领睿重磅来袭

在汽车行业从“增量时代”迈入“存量时代”的今天,以往合资品牌“买发动机送车”的产品优势正逐渐被市场所淡化;这对于曾经的传统合资品牌也提出了新的挑战。在消费者心中,买车就是为了更好的生活,大空间、强动力、高科技、高颜值等全方位的产品优势,才能真正为更美好的生活赋能。

纵观当下热门的SUV市场,主打“全方位实力”的产品并不在少数,但从消费者的使用感受来看,真正能够用“全方位实力”切实满足消费者所有诉求的产品却少之又少;有的SUV虽然看起来大,但由于空间布局不合理,导致实用性大打折扣;有的SUV虽然加装了许多科技娱乐配置,但还是难以满足消费者所有智能化需求,比如在线社交,消费者依旧需要在驾驶的空档期拿出手机进行social ……从这里不难看出,只有真正站在消费者的使用需求点上造车,才能更受消费者青睐,而江铃福特领睿显然是这样的一款SUV。

且不谈“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颜值审美,江铃福特领睿的整体设计其实非常贴合当下消费者的生活刚需。基于对“多孩”家庭用车的深度考量,新车带来了1935mm 同级最宽车身、117mm 同级别最优膝部空间、295mm 同级别最优过道空间、后排纯平地台等设计巧思,不仅能满足全家出行的乘坐需要,也给后排乘员上车提供了便捷;此外,新车还拥有足够大的后备箱容积,按照比例放倒后排座椅后,容积可以从448 升扩展到 1422 升,能够充当起家里的搬运“小能手”。

与此同时,在这个人人都离不开手机的移动互联时代,更加智能化与现代化的驾驶体验的确更能取悦当下的消费者;而在这方面,其实自主品牌比合资品牌做得更好,大多数德系、日系乃至合资豪华车型,都很难为消费者提供足够丰富且实际的智能化体验。反观江铃福特领睿,却像是合资品牌中的“异类”,如同一位智商在线、情商出众的“智行伙伴”,其配备的悬浮一体式智联屏、腾讯TAI 4.0智能车机系统、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全方位覆盖6安全气囊、CN95空气滤芯以及负离子空气净化器等诸多科技配置,不仅能在用车过程中提供便利,内置的车载微信、腾讯小场景等功能,也能满足消费者的吃、住、行、玩以及在线社交需求,只要坐进车内,就能彻底告别手机。

而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最纯粹的驾驶体验,江铃福特领睿这辆“大块头”还配备了一颗强劲的“芯”脏,内置的福特高性能EcoBoost®170发动机,采用了霍尼韦尔小惯量高速涡轮增压器,能有效提升进气效率,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60N·m,配合传动效率高达97%的第三代麦格纳湿式7DCT双离合变速箱,实现强劲性能与低油耗的完美平衡,让消费者得以体验到“油半功倍”驾驶。

“价格+服务”诚意加码

让消费者感受“家一般”的温暖与关怀

众览江铃福特领睿所有产品实力,其实不难发现,新车每一项优势都是建立在消费者切实的体验上。而对于消费者来说,所谓的出行体验,不单单只聚焦于产品,还不能绕开价格、权益以及售前售后的服务。此前中消协就发布了《2021年全国消协组织受理投诉情况分析》,从投诉性质占比来看,售后服务问题占31.54%,占比最大;其中,在投诉量居前十位的商品中,汽车的投诉量较上一年上涨了19.28%,这也表明现在的汽车消费者越来越重视购车服务与权益,也越来越敢于对价格不透明等行业乱像说“不”。

作为10-20万级合资SUV市场的颠覆者,江铃福特领睿不仅在产品实力上“多点开花”,还推出了发动机、变速箱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终身免费流量等六重购车礼遇,一年下来,能为消费者省下了一大笔必要的用车开销。而这在经济压力“日益增长”的今天,以上种种举措可谓是诚意十足,真正做到了将红利分享于消费者,让消费者能够用最实惠的价格,享受最贴心的出行体验。

除此之外,为了与消费者建立更加亲密的情感联系,让消费者不把买车当做单纯的“买卖行为”,在最能近距离接触消费者的终端渠道上,江铃福特科技还进行了大举创新,通过对中国市场和消费者喜好习惯的持续洞察,其提出以“差异化、年轻化、个性化、专业化”创造卓越用户体验,打造出行业首创的Family Space 家空间•福特体验店,为消费者构建起“如家一般舒适温馨”的沉浸式体验空间,让乘用车消费服务场景不止聚焦于车,还能满足消费者生活、娱乐、休闲等不同需要;截止到目前,已有180 多家Family Space,遍布全国超过150个城市。换句话来说,无论身处何地的消费者,只要是想了解或购买江铃福特科技的产品,都能享受如家一般的温暖关怀。

而依托升级的Family Space家空间为载体,江铃福特科技将不断提升并细化各项服务环节,创新推出“Always-on”全新用户体验计划,通过数字化升级,打通“线上+线下”全链路的服务渠道,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实现在线看车;并且,基于线上CRM、DMP、DMS 和 CDP 系统协同,消费者还能实时与经销商、供应商、合作伙伴及全业务场景的员工建立联系,任何购车、用车的疑问,都能在第一时间得到解答;此外,针对车主朋友,江铃福特科技还打造出了一套专属的服务功能,只需一部手机,车主便可实现在线预约维保、查询维保进度、查找附近门店、车辆在线体检等线上体验。

其实,从这里我们不难看出,江铃福特科技坚定以消费者需求为发展路径的决心与诚意,通过不断升级的产品体验和耳目一新的服务体验,不断加码江铃福特科技的竞争力、发展力和持续力,让其实现从车市“参与者”到车市“颠覆者”的蜕变。

写在最后

买卖只是一时的行为,把需求落到实处才是一生的服务。

在消费诉求再次革新的今天,江铃福特科技正用新合资、新科技思维,构建强大的产品阵容以及创新的服务体系,为用车需求不断升级的消费者提供更满意的服务。通过此次江铃福特领睿的上市,我们也得以看到,江铃福特科技以“专业化、差异化、个性化、年轻化”的战略思路,聚焦真实的消费者需求与消费者体验,用切实的行动去拥抱中国年轻消费者,进而推动汽车市场向新发展的信心与雄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