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品牌中最小众的车型 你觉得34.80万元值不值得买?

2022年04月15日 14:57: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轩

大众品牌在中国的车型很多,绝大多数销量很高,但也有少数的小众车型,比如大众Arteon,可以说是小众中的小众车型。

在本月上市的大众Arteon,使用大嘴式进气格栅,采用横置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大灯与中网融为一体,LED灯与镀铬饰条紧密连接,目的肯定是为了在视觉上拉伸车辆的宽度。

车身侧面“瓦罐”气质很强,车窗外围也使用了镀铬饰条包围,看起来更加精致,优雅,多辐轮毂营造出运动气息。

作为旅行版车型,大众Arteon没有融入更多的时尚元素,比如贯穿车头的发光LED灯带,比如发光的大众车标灯,但简约的设计,以及优雅的车身,还是保留了CC高颜值的特点。

车身尺寸是4866*1871*1447mm,轴距2840mm,是一款5门5座旅行车,行李箱容积为590L,放倒第二排座椅后,可拓展的储物空间为1632L。

内饰中,采用的还是大众汽车的中庸风格,科技性和未来感都不是大众Arteon想表现的元素,一款旅行车,给消费者最放心的形象,就是成熟、稳定,大众的风格也确实如此,T字型的中控台,各功能区分配清晰,最上端是空调出风口,出风口相邻着内嵌式液晶中控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很大众,多功能按键采用传统实体按键模式。

大众Arteon是一款科技感并不强的车,而是对于时尚元素的应用也相对保守,只是强调更优雅、更运动的外形,以及更稳定的功能,这是大众的优势领域,大众车型的科技感,与国产车型相比,始终还是相差不少,其实倒不是大众相关的技术落后于自主品牌,而是多年以来形成的习惯,品牌始终强调以驾驶为主,其它配置只是作为辅助功能。

但自主品牌不一样,为了在短时间内赶超合资品牌销量,只能用更容易实现,更能吸引年轻人眼球的科技配置,以及未来感的设计来增强产品力。

说不上哪个对,哪个错,但如果你更看重车辆的驾乘体验,以及性能的稳定性,那大众的表现肯定会更成熟一点。

大众Arteon搭载2.0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是190Ps,峰值扭矩320牛·米,发动机在1600转—4100转之间,可输出最大扭矩,范围还是比较广。

​这款大众Arteon2022款 2.0T Shooting Brake-Line的价格为34.8万元,这个价格,在合资品牌中,有多款中大型SUV可选,要买一辆进口的旅行车,大多数人会觉得不值,所以这款车型才小众,大众Arteon明显不是针对代步功能为刚需的消费者,而真正的目标客户,可能对这个价格已经不太在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