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风光MINIEV糖果款正式开启盲订,99元参与盲订权益盲盒

2022年04月15日 15:34:04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获悉,4月15日,风光MINI EV糖果款正式开启盲订,活动期间,用户仅需线上支付99元,即可通关风光MINI EV线上小程序参与盲订活动,本次活动会面向全国2000名用户限量提供价值3638元至8988元不等的四款盲订权益盲盒。

不仅如此,在盲订期间用户支付2999元订金,即可享受首付2999元将风光MINIEV糖果款开回家的购车权益,购车总金额根据贷款额及月供预算不同享受24-48期不等的分期付款期数。

风光MINIEV糖果款作为风光MINIEV系列新推出的产品,新增CLTC工况续航里程最高220km版本车型,搭载了最大功率30kW的电机和16.8kWh规格的高性能磷酸铁锂电池,并且提供可可生椰、冰昔草莓、啵啵蓝莓和奶霜薄荷四色糖果系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同时,风光MINIEV糖果款采用了高强钢笼式骨架,底盘运用人字形纵梁,从整车框架结构上确保车身安全性,并且搭载了主驾安全气囊和远程智能车控功能,给予用户更好的体验感和安全保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