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卖不上价的长安汽车

2022年04月15日 15:44:03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对比长城汽车、吉利汽车、比亚迪汽车,长安汽车在冲击高端或者高价车型领域可以说是做的最差劲的了,当长城吉利比亚迪纷纷冲击高价车型的时候,长安汽车还在靠低价强撑着自己的销量。

现在长城汽车的坦克500已经突破30万的天花板了,而且20多万的坦克300也卖得如火如荼。同样比亚迪20多万的汉也已经到了月销大几千辆甚至频频过万。吉利领克也表现不俗,每个月也差不多能保持一万多的销量吧。只有长安汽车还在十来万的价格区间那混呢,而且还觉得自己混的挺美。

本来长安想整个高端系列,结果UNI也不争气,稍微贵一点的长安UNI-K也卖不出去多少,现在长安连一款价格超过20万的车都没有,你说还冲击什么高端或者说高价车型,估计长安也可能觉得自己落后太多了,但是又没有解决的办法,所以又要把长安CS95重新改款了。

当然了谁都想卖高价,但产品力得到那,问题是只靠爱信8AT撑不起长安汽车20多万的价格来,所以估计长安汽车也无奈吧。毕竟没有人家长城3.0T的实力也没有比亚迪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实力,更没有吉利沃尔沃方面的实力。

没有硬技术实力,那长安汽车也就只能干瞪眼了,卖不上价格也是在技术上不思进取的结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