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视国家规定,长安奔奔E-Star遭集体投诉

2022年04月15日 16:04:04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开过车的都知道当你开车转弯后方向盘是会自动回正的,这个是国家硬性规定的,也就是说上市的车型必须有方向盘回正的功能,不过长安奔奔E-Star国民版有可能并没有这个功能。

长安汽车在新能源领域发展的并不顺利,为了提升销量所以推出了低价的奔奔E-Star,这也让奔奔 E-Star直接爆火,但是卖低价肯定就得控制成本,这或许也是奔奔 E-Star国民版有可能没有方向盘自动回正功能的原因吧。

近日奔奔 E-Star国民版因为方向盘不能回正遭遇了很多车主在各大平台上的投诉。

对于车主的投诉目前官方没有给出合理的答复,如果投诉属实,那长安汽车新能源这就是直接无视国家规定的标准啊,这是必须得召回的,因为方向盘不能回正这是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

车卖场希望长安汽车正面回应奔奔 E-Star是否符合国家规定的标准,到底奔奔 E-Star是否搭载了方向盘自动回正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