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威马E.5上市;福特最新销量;奔驰新车续航破千

2022年04月15日 17:20: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2年4月15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新款威马E.5正式上市,18.01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威马汽车官方获悉,全新2022款威马E.5正式上市,且补贴之后的售价区间为18.01-19.01万元。

本身新车是年度改款车型,外观和内饰的设计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也是威马最新的家族设计,简洁大方且不失科技感,NEDC续航里程达505km。最关键的变化在于,此前该车型主要是为了出行市场而推出的,现在个人用户也可以购买了。

那么,你会选择威马E.5吗?

汽车大事件二:路虎揽胜星脉HST官图,豪华运动

日前,路虎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揽胜星脉HST的新车官图,据可靠消息,新车未来将会在英国/欧洲、以及中国市场销售。

简单来讲,新车可以理解为R-Dynamic S型号的升级版,并且相较于普通版的揽胜星脉加装了一套运动外观套件,包括黑色车顶、21英寸轮毂、流体灰车漆等等。当然,内饰更凸显豪华,大面积绒面材质包裹,三块屏幕互联,科技感十足。

中国市场销售也不一定好卖。

汽车大事件三:福特公布最新销量,达12.5万辆

前不久,福特中国公布了2022年第一季度销量数据,达12.5万辆,包括了福特品牌的46719辆,江铃福特商用车贡献的50970辆,以及林肯品牌在前三个月共计售出的新车19471辆。

具体来看,对于最近刚刚上市的新车,全新一代长安福特蒙迪欧已经收获了近10000辆订单,而江铃福特领睿的订单量也超5000辆,还有全新F-150猛禽和林肯Z,也分别取得了2000台和5600台的订单。

订单并不等同于销量。

汽车大事件四:奔驰VISION EQXX概念车参数,续航破千

近日,根据媒体的最新报道,梅赛德斯-奔驰VISION EQXX概念车在欧洲完成首次真实交通中能效之旅,并且创下了奔驰史上最低能耗,一次充电续航里程可达1000公里,相当于平均每百公里仅8.7千瓦时耗电量。

需要注意的是,奔驰VISION EQXX目前还是概念车的阶段,无论是在造型设计,还是动力性能方面,奔驰汽车再次创新。

总觉得EQXX只是代号。

汽车大事件五:坦克300暂时停产,订单积压

日前,根据坦克品牌的最新公告表示,坦克300车型计划于4月14日暂时停产,车辆交付延迟,并且目前已经积压了超过14万辆订单。

至于停产的原因也不尽相同,因为疫情原因,坦克300车型所涉及到的8家供应商已经处于停工、停运的状态。根据数据统计,坦克300在上个月交付新车8922辆,而4月份仅仅交付了2862辆。

停产的也不只是坦克300一家。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