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月花费1701元 福特领界S养车成本来了!

2022年04月15日 18:15: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福特发布过一款搭载48V轻混的车型——福特领界S智领轻混型,它售价为14.18万元,许多人都说这是一款非常值得购买的车型,尺寸大,性价比高,动力输出不俗,那么今天就来以它为例聊一聊,福特领界S的优势究竟在哪里,以及福特领界S的养车成本需要多少。

作为领界的改款车型,领界S延续了领界本身的设计风格,看起来比较相近,但更加强调运动的气质。它的进气格栅尺寸中等,内部才欧诺个点阵式镀铬填充,但整体的走线比较平直舒展,档次感很强,还带有一些美式肌肉车的味道。大灯内部采用了矩阵式造型,点亮后非常有神采,而它的尺寸为长宽高4580/1936/1674mm,轴距2716mm,在同级别中比较有优势。

领界S的车内也带有浓浓的美系风格,看起来比较惬意,2021款领界S EcoBoost 145 CVT 智领轻混型配备了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0.1英寸中控屏,科技感也挺足,本身配置也比较出色,包括前排座椅加热、对CarLife的支持、第二排座椅靠背调节等,都一网打尽。

动力方面,它采用了1.5T四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225N·m,工信部油耗为6.3L/100km,着实不高。

燃油费用:每公里0.54元,每年10902元

燃油费用方面,2021款领界S EcoBoost 145 CVT 智领轻混型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可加注92号汽油,当前油价8.70元/L,我们以工信部油耗6.3L/100km为例,一年按照2万公里里程计算费用,可以算出2021款领界S EcoBoost 145 CVT 智领轻混型一年的燃油费用是10902元。

保险费用:每年约7260元,每月约605元

保险费用层面我们以入门版车型为例说明,商业保险我们仅仅以基础的交强险、车船税、第三者责任险(100万)、车辆损失险、不计免赔、自燃险、涉水险来计算,这几项的综合费用约7260元左右。

当然您在买车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去选择是否购买像玻璃险、车上人员险等其他险种,另外,我们建议第三者责任险可以购买150万或者200万额度,保费增加并不多,在汽车保有量很大的一线城市,道路交通状况复杂,高额度的第三者责任险是有必要的。

保养费用:每年保养花费约3064元。

说完了燃油费用和保险费用,那接下来就是保养费用了,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质保期内肯定是在4S店来保养的,过了质保期有些朋友会选择在其他第三方机构来保养,2021款领界S EcoBoost 145 CVT 智领轻混型的保养间隔是每10000km,属于当前主流的水准。我们大致计算了一下,60000km的总保养费用是9192元,按照一年20000公里计算,每年保养花费约等于3064元,不算便宜。

总结:

综合了保险、保养以及燃油费用,我们得到福特领界S每年的开销大概在20421元,每个月的平均花费为1701元,整体的花费并不算太便宜,主要原因归结于保养的花费相对较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