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议车厅|传闻多年的GRMN Supra真的会有吗?

2022年04月15日 19:07:04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关于丰田要推出GRMN Supra高性能车型的谣言再次流传开来。日本的媒体声称这款高性能跑车将会使用来自宝马M3和M4的S58引擎,不过这具引擎在用于GRMN Supra之前会经过修改,且据称它可输出533 hp的最大马力。

根据媒体的报导,更强大的GRMN Supra将专门配备七速双离合变自排变速箱;而且标准车型会是后轮驱动,但可能也会提供四轮驱动让客户选择。

根据来源消息表示,GRMN Supra将获得一个有进气孔的引擎盖,藉以向引擎输送冷空气。另外还将有一个更具侵略性的前保险杆。据说,它的车顶和尾翼是碳纤维材质打造的。

这个传闻也提到GRMN Supra最快可能会在2023年的年初亮相,并採用限量销售。价格的话,推测在日本起价可能为1000万日元。

值得注意的是,该媒体没有引用该讯息的具体来源,只说是"基于获得的最新讯息”。因此,关于这个传闻我们应该持保留态度。

关于GRMN Supra的谣言已经流传多年。这些传闻中大多数都提到该车型将使用 BMW S58动力系统。不过,最早的传言表示这具引擎的最大马力为503 hp,就像M3 Competition和M4 Competition版本一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