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空间+黑科技+高品质,江铃福特领睿10万-20万SUV的超值之选!

2022年04月15日 19:09: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最近有个很热的话题——“年轻人真的不愿意买车吗”,话题之下对于年轻人的出行理念和出行方式发出了许多讨论,难道年轻人真的不再热衷买车、换车了?事实上,随着90后、95后逐渐开始组建家庭、生育小孩,无论是个人通勤还是家庭出行,车对于这些新锐们来说都是刚需,并非他们真的不愿意买车,而是特别需要一辆高品质、高满足感、高性价比、满足生活出行多种场景的车辆,来提升生活质量。

如今,汽车的选择越来越多,随着审美与需求的变化,年轻一代对于一辆座驾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不仅产品力要更强,理念上也更应该符合年轻人的精神追求。2022年3月28日正式上市的宽体高能先锋SUV江铃福特领睿,便是以“先锋创新”的品牌精神,用独特的宽体设计、领先的先锋科技、高能的品质保证,成为追求新境的年轻新锐们的全新选择。

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3.98万-16.58万元。以“挑战”之姿强势入局,那么在10万-20万元这个竞争激烈的主流SUV市场中,江铃福特领睿究竟有何底气颠覆市场格局?面对探岳、荣放RAV4这样的合资对手,它又有什么优势?

宽体设计,年轻就要挑战无边界

高颜值对于年轻人来说早已是选择的底线,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江铃福特领睿采用了福特品牌最新的“势能美学”设计语言。其方正大气的轮廓以及硬朗有力的线条设计,展现出同级别家用SUV少有的阔气与野性。更令人惊喜的是,1935mm的越级震撼车宽,大大提升了内部空间,打破边界感,同时后排还做到了纯平地台设计,充分保证了中间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对比同为中型SUV的一汽-大众探岳江铃福特领睿的尺寸空间优势明显,更别说一汽丰田RAV4等紧凑型SUV了,真正做到上下通吃。无论是周末三五好友结伴出行,还是二孩家庭日常所需,领睿宽适的内部空间都提供了更为舒适的出行体验,也为年轻人的多样化出行创造了更多可能。同时,领睿的后备箱容积最大可达1422L,可轻松实现装载自由,家庭出行更友好。

领先科技,年轻就要玩出新花样

对于互联网原住民们来说,现在的座驾在智能座舱和智能驾驶方面必须要有两把刷子,才能入他们的法眼。而领睿便在这些地方都下足了功夫。车内的双12.3英寸的大联屏内置了腾讯TAI4.0车机系统,AR实景导航、车载微信等实用功能一应俱全,车机的流畅度与体验感是同级别合资车型中数一数二的,让你上车便可摆脱手机,智能出行更简单。

除了车机智能之外,领睿还有大量智驾“黑科技”傍身。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采用毫米波雷达+视觉融合的方式,充分保障出行安全。对比同级合资车型,可以说是配置高人一等,例如APA 5.0融合视觉全自动泊车的功能,即使是城市当中狭小的停车位,领睿也能自己帮你搞定,对于新手朋友来说尤为友好;而LRAS循迹倒车、DCLC智能变道辅助等功能,都大大缓解了大家的驾驶压力。领睿是你智商在线、情商出众的“智行伙伴”。

高能放心,年轻就要尽在掌握

当然,福特在性能方面的高能基因,在领睿身上同样得以彰显。新车全系搭载了福特高性能EcoBoost®170发动机,这台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125kW,峰值扭矩260N·m,即使领睿是一辆中型SUV,全车满载也毫无压力,完全没有乏力之感。同时新车匹配第三代麦格纳湿式7DCT双离合变速箱,实现了更高的传动效率。这套动力系统,在保证劲爽操控的同时,还实现了更优的燃油经济性,让大家面对攀升的油价也能放心开。

不仅速度尽在掌握,安全方面也心中有数。领睿全系采用了1500MPa高强度热成型硼钢,充分保证了车身刚性;6个安全气囊则给到全车人的全方位保护。另外,领睿的前下视野盲区做到了同级领先的6.4度,意味着驾驶人员有着更为宽阔的视野,自然更安心。

除此之外,江铃福特首创的Family Space家空间·福特体验店,目前已经遍布全国150多个城市;全面升级的“Always-on”用户体验计划,让大家购车没有后顾之忧,放心用车。

贵言堂

勇气是年轻的代名词,面对挑战而无惧挑战,甚至主动挑战。江铃福特领睿便是这样一位“挑战者”,宽体设计、领先科技、高能品质,其拥有过人的产品品质与极具诚意的价格,给年轻新锐们一个更加超值的选择。上下通吃的领睿,也必将向10万-20万主流SUV价值发起挑战。

作为深耕中国市场的合资品牌,江铃福特科技进一步践行着“更福特、更中国”的承诺,勇于打破传统规则。领睿便是其更年轻、更个性的诚意之作。我们也将继续期待江铃福特科技,能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多创新产品,开创新格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