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手握流量密码,阿维塔用情感智能表达时尚态度

2022年04月15日 21:38:01
分享到:
来源:AL频道

黑色,简单高级又很酷,那种纯粹的美,带来一眼入魂的震撼。所以,时尚圈将黑色奉若神明。而在最近,一抹光影黑的袭来,令人为之一振。作为阿维塔品牌首款联名限量版,阿维塔011情感智能电动轿跑SUV迎来重磅首发,以非凡质感,将黑色完美演绎。

阿维塔黑,纯粹到底

Matthew M. Williams(以下简称MMW)是时尚先锋品牌1017 ALYX 9SM联合创始人、法国奢侈品牌纪梵希创意总监。作为当下文化领域的时尚偶像,MMW涉足时装、潮流、设计、音乐、摄影、艺术等多领域的跨界设计,曾与Moncler、Nike、Bang & Olufsen等多个国际一线品牌联名合作。

此次阿维塔011的设计,也是他首次跨界汽车圈参与的杰作。阿维塔011在造型、材质、颜色等方面都渗入了其横跨多领域的设计理念与鲜明风格。在他的设计下,阿维塔011以具有独特质感的光影黑深度诠释了引领性的时尚风潮。

黑色堪称不过时的流行色,沉稳、内敛,经典而百搭,可以适应多种场景搭配。CELINE 黑色手提包、纪梵希经典的小黑裙……很多时尚大牌的设计都以黑色“马首是瞻”。而黑色同样也是MMW时装作品中最具代表性的颜色,是他最爱的颜色之一,也是阿维塔011选用的唯一车身配色——光影黑。阿维塔011全车从外至内呈现出不同层次与质感的深邃,极富感染力,演绎着MMW黑色的至高境界。

作为限量款车型,阿维塔011专属光影黑的魅力与独特,源自于复杂严苛的工艺以及闪亮的观感与功能性,全身车漆的钣金喷涂部位在遭受钥匙、衣物等日常摩擦后,可自我修复80%以上,历久弥新。

而除了阿维塔专属光影黑,阿维塔011还拥有MMW时尚机能搭扣、全车NUPRIMA哑光真皮、NAPPA高亮真皮全手工包覆、悬浮车标等时尚设计,充分诠释了时尚潮流单品的特性。极简设计的搭扣,可以说是MMW标志性的时尚符号。MMW也将这独具个人印迹的符号性元素应用到阿维塔 011内饰上,使得内饰气质更与众不同,彰显出活力十足、时尚别致的生活方式。在阿维塔 011限量版的前排座椅后背、前排中控下方储物格以及后备箱中的储物绑带上,都可以发现由MMW专属设计的搭扣,与限量版车型完美融合,在细节之处彰显高端品味,更带来便捷的实用体验。

阿维塔011的内饰还大量使用了NAPPA和NUPRIMA真皮。NAPPA真皮最初是大量应用在超跑品牌和高端汽车品牌的高端型号,而NUPRIMA真皮更是首次应用于高端量产车上,触感细腻而又层次丰富,实现最佳的质感及专属感,并以极具未来感的方式帮助用户去更好地表现自我。

情感智能 动人心魄

基于对用户需求的洞察,阿维塔首次提出了“E.I.用户需求理论体系”,即情感智能。情感智能,意味着面向未来,进化无界。情感智能通过科技赋予人们更多力量,让他们可以更好地表达自我,拥有更好的出行方式。就时尚而言,其本质亦是表达自我,人们通过时尚表达和激发心中无边无垠的可能性,期盼突破创新。

科技的未来是更懂人性的智能,时尚的本质是对人文精神的表达。对人性化未来的设想和人类情感的探索是阿维塔 011之于汽车和时尚跨界的灵感。经典汽车设计与先锋时尚设计的碰撞,为用户带来了独特的体验。对用户而言,阿维塔 011是时髦有趣的,可以与你互动,可以更好地表达自我,让情感变得更加活跃生动,这些都得益于阿维塔011为用户带来的全场景智能导航体验。

为了最大程度上避免车辆盲区、机动车驾驶行为不规范、行人/非机动车交通法规意识薄弱等对驾驶车辆及道路行人带来的危险,阿维塔011配备了极高水准的超感系统和超感平台,包括围绕了整个车身的3颗激光雷达、6颗毫米波雷达、12颗超声波雷达、13颗摄像头,以及400Tops(每秒400万亿次计算)的高算力,能够更全方位、更精准、更迅速的对各种预测及突发状况,及时作出预警及响应。

在高速路段、城区路段和泊车环节等复杂的道路交通场景,实现面向各种路况的高阶智能驾驶,满足用户在驾驶过程中的全部情感需求。阿维塔与MMW携手,将汽车设计与时尚设计完美融合,并在两者之间取得了完美平衡,并以此实现了阿维塔 011的前卫风格。

作为首个智能电动汽车与国际一流时尚设计师共创的时尚单品,阿维塔011是前瞻汽车设计与当代时尚设计的完美融合,专属的“阿维塔黑”,也堪称是对其引领性潮流时尚的最好注解。阿维塔011以未来感的设计理念、随性奢华的视觉风格和情感化的人文关怀,成为引领未来汽车潮流风尚的杰作,是一台真正的有颜有才的情感智能电动轿跑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