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威马E.5上市 18.01万起 最大续航505公里 对标小鹏P5

2022年04月16日 00:47:05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3月份最新销量数据显示,传统燃油家用车市场销量集体“跳水”,部分热销车型跌幅超过30%。 不可否认,车市大变局之下,轿车市场的消费趋势正在发生着改变。

传统10-15万级家用轿车市场不再是粉丝们关注的热点。消费升级趋势之下,人们对于家用轿车的关注度提升到全新档次。尤其在高油价时代,越来越多消费者对新能源车型蠢蠢欲动。

4月15日,又一款瞄准家用市场的纯电轿车正式上市,它就是全新威马E.5,此次共推出两个版本,分别是威马E.5 Pro和威马E.5智客行。其中,Pro版综合补贴后售价18.01万元,而智客行版综合补贴后售价19.01万元。而这一车型上市之后,直接成为小鹏P5的竞争对手。那么,接下来,就看看全新威马E.5的内在实力如何?

在设计上,全新威马E.5融合了不少家族元素,比如,前格栅的LOGO设计,双侧大灯之间的贯穿式连接板,样式与风格看起来很“威马”,但全新威马E.5的双大灯采用全新样式,且配备溜背式车身设计和18英寸5辐双色轮毂,让整车看起来运动感十足。

如果主打家用车市场,不能不说的关键点还有车型尺寸和空间。全新威马E.5的长宽高分别为4718/1838/1535mm,轴距为2810mm。对比小鹏P5,长宽高分别为:4808/1840/1520mm,轴距为2768mm。在车长上,小鹏P5比全新威马E.5长90mm,但在轴距上,全新威马E.5比小鹏P5长42mm。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威马E.5还配备1.91㎡的全景天幕。

不同于燃油家用轿车,纯电车型在智能装备上下手更狠。据悉,全新威马E.5搭载双12.3英寸大屏,车机系统功能强大,语音交互系统很先进,通过语音就能操控车辆多项功能,还可以娱乐、导航。此外,新车还支持手机APP远程交互,坐在家里或办公室,就可以完成对车子的各种操控,比如开启空调,关闭车窗等等。

除此之外,在驾控和安全方面,全新威马E.5也采用大量智能装备加持,该车型搭载Living Pilot 3.5 Base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其中拥有多项驾控辅助功能,面对各种复杂路况或早晚高峰,这套系统能轻松帮助车主解决难题。而在动力方面,全新威马E.5采用三元锂电池,最高续航里程为505km。

鬼斗车观点:家用轿车市场的竞争已经进入到全新阶段。如今的战局中,参与选手不光是合资与自主,还有来势汹涌的造车新势力。此次上市的全新威马E.5就是电动家庭用车的代表,这款新车在设计、尺寸、智能、动力上都很有特点,那么,粉丝看后心动吗?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