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黑科技加持“天津号”太阳能汽车亮相

2022年04月16日 06:5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获悉,名为“天津号”的纯太阳能汽车正式发布亮相,从它的定位我们不难看出,新车是一款仅需要“晒太阳”就能跑起来的汽车。据了解,新车除了“零碳”、“轻质”等优势之外,还具备着比较强的智能驾驶能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悉,“天津号”搭载自动驾驶域控制器(ADCU-Automated Driving Control Unit)是由天津优控智行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并生产的核心技术产品。作为一个智能计算平台,它面向L4级以上无人驾驶应用,可以将计算密集型传感器数据处理和传感器融合工作与控制策略开发集成到一个控制单元中,并有助于建立结构化和有组织的车辆控制器网络。

汽车之家

天津优控智行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优控智行”)专注智能驾驶全栈式解决方案,主要从事智能驾驶系统方案、域控制器、新能源汽车电控、汽车电控系统方案集成、技术服务及产品配套等业务。(编译/汽车之家 杜安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