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把奔驰、保时捷甩掉,夺得销量冠军?越来越多人支持国产车了

2022年04月16日 11:24:03
分享到:
来源:火星说车

新能源给自主品牌开启了一条品牌向上,进军高端化市场的道路。比如最近几年开始崛起蔚来、小鹏、理想等新势力,它们的产品定价基本都要超过二十万,甚至三四十万都不少。而且在高售价的前提下,市面上还是有很多消费者愿意选择它们,这种场景是过去燃油车时代不曾见过的。不过如果要选出最能代表现在自主品牌高端电气化的产品,无疑就是高合汽车的HiPhi X。

在刚刚公布的3月50万以上豪华电动车销量排行榜中,高合HiPhi X凭借459辆的销量来到了榜首位置,排在其身后的车型不乏有奔驰EQC保时捷Taycan奔驰EQS、宝马iX等,能在诸多强敌中突出重围,说明高合HiPhi X的综合产品力相当不错。值得一提的是,高合HiPhi X已经是连续四个月达成这一项成就。

进入到2022年,高合HiPhi X累计销量已经来到1364辆,继续巩固其市场地位。根据数据统计,高合HiPhi X现有市场占有率已经接近三成。这也说明,高合汽车在销量跃升的帮助下,知名度和影响力也是呈直线上升,未来会有更多消费者放弃BBA,选择入手高合汽车。

高合HiPhi X之所以能在极短的时间内来到这样的高度,很大程度是要归功于它自身的产品力优势。

首先在外观上就非常标新立异,让人第一眼就能感觉到它不像市面上任何一款车。整车造型利用了跑车以及SUV元素进行整合,流畅的线条以及圆润的轮廓造型,看起来很符合我们印象当中未来汽车的姿态,同时风阻系数也是低至0.27Cd这也非常贴合它电动车的身份。侧面不仅有对开式车门,而且后门的上半部分可以向上抬起,整体视觉效果相当出色。

来到车内,高合HiPhi X采用的是时下流行的三屏设计,科技感得到保证,而且屏幕的尺寸也非常可观,从左到右依次是14.6寸、16.9寸、19.9寸,不仅看起来非常炫酷,而且功能全面性也是可圈可点,做到驾驶娱乐两不耽误。另外在用料方面,门板和中控台覆盖了大面积真皮材质,整个车顶均为翻毛皮,豪华氛围相当突出,再加上17扬声器英国之宝音响以及128色氛围灯,坐在车内就能享受一场视听盛宴。

动力方面,高合HiPhi X使用双电机布局。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440kW,峰值扭矩为820Nm,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9秒,配备空气悬架。电池容量为97kWh,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550km。此外,今年3月的时候高合HiPhi X推出6座创远版、6座智远版两款使用单电机的车型,CLTC续航里程来到650km。标准续航和长续航,单电机和双电机多种组合让消费者拥有更多选择。

值得一说的是,高合汽车目前在全国范围内拥有的服务网点达到76家,覆盖57座城市。有了完善的基础服务不仅是给车主带来便利,更是有利于日后大规模交付以及新车型引入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今年3月,高合整合优质充电资源,新增27500+座充电站,覆盖多个城市和多条高速公路,给车主带来更加便捷、快速的用车体验。

总结

高合汽车的成功让更多自主品牌认识到高端进程更多还是要寄托于优秀的产品力属性,而不是自诩高端这种自己骗自己的营销行为。除此之外,配套的高端售后服务体验也是高合迅速得到市场认可的重要因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