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新MPV官图发布 前脸比埃尔法霸气 有四驱版 或35万起

2022年04月16日 11:39: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中国品牌开始发力高端MPV市场,最近,除了岚图梦想家之外,魏牌、红旗腾势等品牌都将推出重磅新车进攻高端MPV市场。

一直以来,比亚迪汽车腾势品牌的新MPV车型消息发布后,得到粉丝们的广泛关注。最近,新车的相关消息接连不断,各大媒体也对这款车型有着各种猜想。

日前,腾势新MPV车型终于露出“庐山真面目”,腾势MPV的一组官图在网络上曝光。这款车型在设计上霸气十足,网友看后留言:“前脸跟埃尔法有一拼,有点像比亚迪版的埃尔法”。

确实,腾势新MPV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网状进气格栅,格栅部分全用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起来大气又豪华。两侧雾灯处设计得也很独特,尺寸放大,通过蓝色镀铬饰条进行修饰,让前脸看起来更有立体感。

侧身很有线条感,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车身后侧配有银色饰板,尾部有些悬浮式设计,提升车型的时尚感。另外,尾部配备“箭头”式贯穿式尾灯,下侧也配备银色镀铬饰条。加上大尺寸竖式大轮毂,豪华感十足。

目前,车内图片官方并没有曝光。但有媒体报道,新车尺寸超过埃尔法,车长达到5.2米左右,轴距超过3.1米,跟埃尔法3米的轴距相比,至少长100毫米。据悉,新车内部采用2+2+3的7座布局。按照目前中国品牌高端MPV的风格,和比亚迪一贯的打法,腾势这款新MPV预计在智能与配置都会拉满,不会比埃尔法逊色。

而在动力系统上,这款新车将推出两款动力,一款插混版本,有媒体报道中表示,新车大概率采用DM-p系统,预计跟比亚迪汉DM-p同款,偏向于高性能,最高综合续航可能达到1000KM。另一款预计是纯电版本,搭载比亚迪的刀片电池,最高续航有望达到800KM。同时,新车还拥有多种驾驶模式,配备四驱系统。

鬼斗车观点:腾势这款新MPV在设计上大气又时尚,典型高端MPV的风格。有消息称,新车最快5月上市,而且,起步价并没有传说中那么高,很可能35万左右。再加上比亚迪的人气指数,这款新车爆点不少。那么,粉丝们看后心动不,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