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气场盖陆巡,售价不到它的一半!6缸+9AT,谁说中国车不行?

2022年04月16日 13:0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相信大家对于坦克500都不陌生了,如此壮硕的体量以及3.0T V6的动力在中国品牌中实属罕见,难怪新车一经亮相就早已妇孺皆知,长城汽车-坦克500的指导价格区间为33.5-39.5万元,客观的说,如此定价对于中国品牌的车型而言并不算便宜,那么它能担任得起中国品牌高端SUV的中坚力量吗?

长城汽车-坦克500

指导价格:33.5-39.5万元

动力总成:3.0T V6+48V轻混系统

传动系统:纵置9AT

发动机最大功率:260kW

发动机峰值扭矩:500N·m

注:本次试驾车辆为试装车,不代表最终商品车表现

坦克500究竟是噱头还是实力的体现我想看到这里您应该有了答案,新车在动态行驶时,底盘质感表现已经能够和同价位的合资车型平起平坐,在3.0T V6发动机的加持下,动力储备以及提速的畅快能力都能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至于长城汽车-坦克500静态方面的表现,不夸张的说新车的气场已经能和揽胜比试比试大量细腻的皮质、金属饰板的穿插运用,不论是高级氛围还是视觉丰富程度都无可挑剔。此外新车对于第二排乘客的“重点关怀”,能够让钟爱SUV的老板们拥有一个更无法拒绝的理由。

您认为坦克500的表现能够称之为豪华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