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辆德系SUV回头率高,配置好,动力随叫随到!

2022年04月16日 13: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上汽大众-途观X采用了前格栅与车头两侧大灯相融合的一体式设计,中网由四条贯穿式的镀铬条装饰。前脸下方的前包围也采用贯穿式设计,细节造型考虑到了空气动力学设计,使得车辆在高速行驶时可有效减小风阻和风噪。两侧的“C”字形装饰条进一步增强了动感气息。

全系车型均采用LED光源;尊崇旗舰版还搭载了IQ.Light全LED矩阵式大灯,其内部结构细节十分精致。除此之外,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前大灯雨雾模式及大灯延时关闭等都是全系标配。

途观X采用了溜背式的轿跑SUV车身结构,造型上非常时尚动感,搭配平直的腰线与双五辐式大尺寸轮圈,以及宽厚的侧裙,让整车的运动感进一步提升。尾部则顺延了溜背式设计,平滑的后窗与尾部相交,并形成一个一体式的小尺寸扰流板造型。尾灯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两侧尾灯组内部设有“Y”型灯组模块,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后包围采用了双侧多层的设计,并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64/1859/1628mm,轴距为2791mm。

因主打运动风格,车内以黑色系为主色调,并采用大面积碳纤维纹理和镀铬金属饰条拼搭组合,极富视觉冲击力。中控台采用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设计,整体细节搭配有着非常不错的年轻化取向。全系标配12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支持卫星导航、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等功能。

方向盘真皮材质包裹,还采用了打孔设计,握感较为饱满。多功能按键区采用了带震动反馈的触控设计,按压手感丝毫不逊于实体按钮,而且看上去更加简约。10.3英寸全液晶仪表可切换多种不同的显示模式,包括全屏地图等。

座椅采用拼色设计,并加入了缝线,运动风格明显,并提供出色的包裹性。全系标配前排座椅多向电动调节,并且尊崇版车型还带有驾驶位座椅记忆功能。后排座椅被设计得十分平直,相信也是为了方便三位乘客的日常乘坐。常规状态下后备厢容积为450L,后排座椅放倒后可扩展至1561L。

动力方面,途观X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330TSI车型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6马力,最大扭矩为320N·m;380TSI车型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N·m。与之相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2款 330TSI 两驱越享版

这款是车系中的入门版车型,主动刹车、上坡辅助、倒车影像、真皮方向盘、全速自适应巡航、12英寸中控屏、10.3英寸全液晶仪表、电动后备厢、自动空调、无钥匙启动、前排无钥匙进入等均有配备,足够满足日常使用。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有3.3万元左右的优惠力度,如果您感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一下。

上汽大众-途观X

轿跑SUV不仅拥有轿跑车的动感线条,同时拥有SUV车型良好的实用性,虽然目前轿跑SUV在整个市场中的占比并不高,但已经呈现出了逐年增长的趋势,相信在未来会吸引更多用户的目光。综合途观X的产品力,这款车确实算得上是一款小有实力的车型,动力充沛、驾驶品质高、配置丰富且车内的静谧性也做得不错,再加上张扬的运动外观,确实也对准了年轻人的口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