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省油耐看无短板?配置拉满,紧凑型SUV还得是国产!

2022年04月16日 14:0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长城汽车-拿铁DHT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六边形进气格栅采用全新的锁子甲风格,搭配两侧家族化的大灯组设计和镀铬装饰的前包围,给人更加夸张的视觉效果,前脸整体给人一种年轻个性的感觉。

灯光方面,头灯标配LED远近光灯,大灯呈现出犀利的设计风格,造型非常抢眼。灯腔内的造型以及点亮后都能呈现出不错的效果。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LED车前雾灯等配置。

车身侧面采用WEY品牌家族常用的内凹效果,形面较为柔和,但线条比较犀利,看上去流畅而舒展,非常耐看。车窗下的腰线和微微上扬的车窗饰条,呈现出俯冲的姿态,运动氛围的营造还是不错的。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68/1890/1730mm,轴距为2745mm。车尾部分,横置的尾灯中央由镀铬饰条贯穿,棱线分明的风格显得硬朗而干练。

内饰方面,拿铁DHT给人一种年轻个性的感觉,线条虽然简单但显得整体的层次感很强,搭配上银色饰条的点缀,整体的科技感也很不错。中控台表面采用打孔皮质包覆,表面有菱格纹装饰,更显质感,类似样式的皮质在门板、座椅等乘客经常触碰的位置都有配备。富有科技感的四屏联动(液晶仪表+中控屏+AR HUD+空调控制区域)依旧是拿铁DHT的主打,中控主屏的尺寸为14.6英寸,分辨率很高,可显示的区域占比很大,四周的黑边并不突兀。多媒体的菜单逻辑清晰,操作难度不大,上手容易。

方向盘为双辐样式,两侧多功能按键看似触控,实际上还是实体按键。梯字形的仪表盘已经成为了目前WEY品牌的标志性设计,一体感很强,不过尺寸不大,内部的字体显示偏小。

座椅方面,环抱式航天舒享座椅的加入,无疑是拿铁DHT的一大舒适利器。座椅采用人体工程学原理,提升了肩部支撑性,解决颈部悬空痛点、提升侧向支撑和包裹感,给予了不错的乘坐体验。前后排座椅均配备厚实柔软的填充物,表面包覆的皮质触感上乘,用料实在。顶配车型前排座椅支持电动前后调节、靠背调节、4向高低调节、4向腰部支撑调节,丰富的调节自由度让驾驶员能调整出最舒适的驾驶坐姿,这方面延续了WEY品牌对于良好舒适性的高追求。

动力方面,拿铁DHT全系搭载一套油电混合动力系统,配备了1.5T L4发动机和前置永磁/同步电动机,并满足国Ⅵ排放标准。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最大扭矩为235 N·m,电动机总功率为177马力,与之相匹配的是2挡DHT变速箱。NEDC综合油耗为4.9L/100km。

推荐车型:2022款 1.5T DHT超大杯

总体来说,拿铁DHT推出的3款车型的表现都是不错的。如果您预算充足的话,比较推荐1.5T DHT超大杯,指导价为18.98万元,相比1.5T DHT大杯车型贵了1万元,增加了皮/翻毛材质混搭座椅、主驾驶位4向腰部支撑调节、主驾驶位座椅记忆、外后视镜记忆、感应后备厢、主驾驶座椅按摩、真皮方向盘、外后视镜倒车自动下翻、前排座椅通风、方向盘加热以及主动降噪等配置,在提升用车的舒适性和豪华感上更下工夫。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基本没有优惠力度,如果您感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一下。

从产品序列上看,长城汽车-拿铁DHT是继摩卡、玛奇朵后,WEY品牌推出的第三款“咖啡系列”车型。定位为紧凑型SUV,个性的设计、丰富的配置以及混动系统加持,都让它具备了极强的竞争力。虽然在这个价格区间内,国内紧凑型SUV市场可谓是“高手如云”,但不可否认,拿铁DHT同样拥有着不俗的实力,而且售价也颇具诚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