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ICON全新系列车型命名为“ICON巧克力”…

2022年04月16日 14:08: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快车报今日车闻:

1、吉利ICON全新系列车型命名为“ICON巧克力”

2、东风“猛士”品牌首款车型谍照曝光

定了!叫“ICON巧克力”,吉利ICON全新系列又要搞什么噱头?

吉利汽车官方最近宣布,吉利ICON全新系列车型命名为“ICON巧克力”。对于这个命名,我们也不会感到意外,毕竟造型一向很个性的吉利ICON,经常就玩着各种噱头。

吉利ICON全新系列车型命名为“ICON巧克力”

之前,吉利ICON就推出了各种各样花哨的颜色,有采用青色的ICON青鸢限量款,有采用灰橙搭配的ICON炽爱,有红白双拼的ICON锦鲤,还有灵感源自鸡尾酒的“微醺车色”,这些颜色据说都经过潘通色彩机构认证。

ICON青鸢限量款

ICON炽爱

ICON锦鲤

“微醺车色”的ICON

“微醺车色”的ICON

“微醺车色”的ICON

“微醺车色”的ICON

不过,吉利ICON噱头玩得再多,销量方面还是没见增长,甚至还不断下滑。尽管吉利ICON的造型非常个性,但似乎也超出了消费者的接受程度。另外,这款车全系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或许也是它踩雷的主要原因。

吉利ICON历史销量数据

这一次,吉利ICON全新系列又以奇怪的“ICON巧克力”作为名字,虽然感觉很时尚,也比较适合年轻人(或许更多是少女)的喜好,但这一套路一直以来就走得不顺,现在还继续走下去,吉利ICON这款车的市场表现恐怕也不会有太大的改变。

疑似骡车谍照曝光,东风“猛士”品牌首款车型浮出水面

最近,网上曝光了一组疑似东风高端新能源越野车项目(也就是东风M事业部)首款车型的谍照。之前种种消息证实,该项目将推出东风猛士的“军转民”产品,但从谍照来看,它却形似郑州日产帕拉索。

东风“猛士”品牌首款车型骡车谍照

郑州日产帕拉索

不过再仔细观察,我们发现它的车轮明显突出于车身之外,而车身则比底盘高出了一大截,推测有可能是一辆用于底盘验证的骡车,只不过套着郑州日产帕拉索的外壳而已。

东风“猛士”品牌首款车型骡车谍照

东风“猛士”品牌首款车型骡车谍照

到目前为止,我们对这款车所了解的相关消息还比较少。但重温之前透露的消息,东风汽车此前宣布东风高端新能源越野车项目正式成立,官方发布的4S店渲染图也剧透了一部分信息,上面不但有东风标识的,还有“猛士”的字样。

东风发布的高端新能源越野车项目预告图

东风高端新能源越野车项目注册的新商标

东风高端新能源越野车项目注册的新商标

另外,东风汽车之前还公布了该高端新能源越野车项目平台建设的公示文件,首款车型代号为“M18”,直接就以东风“猛士”作为称呼。而该品牌在国家知识产权局注册的商标当中,也能看到“猛士”的全新品牌标志,尽管还未官宣,但基本可以推测这有可能就是它的品牌命名。

东风猛士高端越野SUV项目平台建设文件

东风猛士本来属于是军用越野车型,有着强大的越野性能,此前也推出过相应的民用版本。但真正要适应民用市场需求,就得重新按照用户需求进行设计,绝不等生搬硬套,美国悍马“军转民”的失败,就是前车之鉴。所以,东风汽车另立全新的M事业部,针对民用产品的定位进行发展,显然是适应民用化的最佳办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