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新北京BJ60官图发布 非承载车身+四驱+三把锁 全系混动

2022年04月16日 15:2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终于,一款号称能够和坦克500对抗的车型,有了最新的官图发布。

北京BJ60更像是北京汽车的一次翻身之作,即便有些人评价Ta还是有抄袭的影子,不过从整体的配置上,到外观的设计上,都是北京汽车的一次超越。

如今官图发布,可以看到BJ60和Ta的同门兄弟一样,延续了家族硬派的SUV设计风格。整车线条非常硬朗和流畅,前脸还是标志性的五孔进气格栅,和北京BJ40如出一辙。搭配上矩阵式的LED前大灯组,相当有辨识度不说,还因为在下包围两侧都加入的回字型LED日间行车灯,让整车的科技感得到了提升。

先说说尺寸,现在还没有官方数据。但是通过BJ60伪装车型和道路其余车辆比例来推断,BJ60车长大约在4.9米-5.1米之间,车宽接近2米。再来看一下坦克500的尺寸数据,长度接近4.9米,轴距则是2850mm。这样看来Ta们俩其实差不多,BJ60还是四平八稳的身躯加上隆起的越野式轮眉风格。最不能缺少的就是车尾外挂式备胎,好像据官方表述,Ta的车尾灯融入了中国古典宫灯的造型。

关于外观,其实之前已经有过很多信息图片了,但是这一次,内饰是首次曝光。车内也和外观一样,采用了平直的线条勾勒,其中控台的位置更是覆盖了大量的软类型材质。中控区域配备悬浮式的触控屏幕,尺寸够大,而且大部分功能都能在屏幕内操作。方向盘造型复古,还有全新的液晶仪表盘,副驾驶座位前面居然还有形似山水画的图案。

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全景天窗、双区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燕飞利仕音响等。而Ta的基础则是可以提供低速四驱模式、高速四驱模式、两驱模式和前/后差速锁控制。

动力上新车全系都将配备混动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6秒,综合续航里程将达到1000公里。

鬼斗车观点:第一次看到Ta的内饰,说实话比之前的BJ40好了太多,很舒服而且很接地气。之前投诉最多的硬派越野车油耗高的问题,现在也在混动的配置下得到了解决。那么这样一款BJ60你猜测一下会卖多少钱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